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goo.gl/ZP8kk6

 

許多媽媽在懷孕時體重增加10~20公斤,但產後卻只減少5公斤左右!天阿~那剩下的體重該怎麼瘦呢?要如何做才能達到有效產後瘦身效果呢?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產後瘦身方法吧!

 

產後瘦身方法1中藥調理

中藥藥性較溫和,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許多人會藉由中醫把脈方式對症下藥,藉由藥物搭配調理身體達到減肥的效果,都會有不錯的瘦身效果呦!

 

產後瘦身方法2:飲食控制

很多人為了能夠快點瘦下來,往往會節食,一天當中一兩餐不吃,或是只吃市售的減肥代餐來取代,但這樣營養夠嗎?尤其很多人當減肥成功後,回復正常飲食會發現,胖回來的速度比瘦下來的時候還要快!!?少量多餐、營養攝取、均衡的飲食控制,對於想要產後瘦身的哺乳媽媽們是更需注意的一件事。

 

產後瘦身方法3:運動

動是很好的產後瘦身方法之一,但很多媽媽的困擾是,生完小孩後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沒時間運動,那這該怎麼辦呢?其實運動有很多方法,像是在家裡藉由每天10~20分的產後瑜珈運動,或是在床上踩空中腳踏車,有助於收腰平腹瘦大腿,每天持之以恆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產後瘦身方法4:餵母乳

「國際母乳哺育期刊」(International Breastfeeding Journal)證實,餵一天母乳所消耗的熱量,大約是400500大卡熱量,相當於慢跑1小時,餵母乳除了有助於產後瘦身外,藉由與寶寶的親膚關係,可安撫寶寶情緒,而且母乳裡有很多營養成分對寶寶也是有很多好處唷!

產後瘦身方法5:保持身心愉快

很多媽媽因為要照顧小孩,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生活壓力大,常會暴飲暴食或是飲食不正常而導致產後瘦身效果一直不好。如何照顧寶寶也是一門大學問,因此建議媽媽們可以像長輩們或醫師詢問,瞭解正確的帶小孩方法後,壓力便不再那麼大,同時再搭配一些運動或是中藥調理補助,就容易達到產後瘦身效果囉!

 

除了小編介紹的產後瘦身方法外,雖然中藥可有效達到產後瘦身效果,但小編在此要為大家介紹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啦!穴位埋線與針灸不同,不需在身上扎很多根針,透過特殊針具於穴位處埋線,對人體沒有危險性,它可調理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進而達到產後瘦身效果,想擁有蔓妙的身材嗎?各位水水們可以試試唷!

 產後瘦身  

愛美大作戰─產後瘦身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