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身肥胖  

圖片來源:http://goo.gl/gpGMtv

 

辦公室上班族每天一上班就黏在椅子上處理一大堆文件很少走動,導致常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達到有效的下半身肥胖效果呢?瘦下半身的運動方法有很多,在此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有效的下半身肥胖運動方式有哪些,帶妳一同健康輕鬆瘦!

 

下半身肥胖運動1:跑步

跑步能有效的消耗脂肪,將快走和跑步結合對於很少運動的人來說就是一種很好的下半身肥胖運動方法。建議可以以快走爲主,走一小段後在搭配一段的小跑步,每次跑大約一兩百公尺距離,習慣後,逐漸把跑步距離及時間延長,如此變能養成跑步的習慣,達到下半身肥胖效果囉。

 

下半身肥胖運動2:游泳

游泳是一種很好的健身運動之一,可以在游泳池鍛鍊雙腿,達到下半身肥胖。如果不會游泳的人建議可在淺水端做小跑步運動,或是在深水的地方扶著牆做踢水的動作。因為水的阻力會讓雙腿需要耗費更大一些的力氣來活動,但又不像在陸地上跑步那樣有沉重的疲憊感,因此是游泳也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下半身肥胖的好方法。

 

下半身肥胖運動3:空中踩腳踏車

空中踩腳踏車運動對對於整個下半身包含屁股、大腿和小腿都很有效果,對下半身肥胖幫助很大。而空中踩腳踏車一次大約30分鐘,做到有發熱出汗的感覺。如果天氣冷的話,可以穿長褲或褲襪搭配做空中踩腳踏車,幫助下半身發熱排汗。

 

下半身肥胖運動4:有氧運動

現在有許多社區大學都有開有氧運動課程,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節目或網路有播放有氧運動的課程與瘦身方法,不妨每天撥出30分鐘到一個小時,與家人一同上課或跟著電視跳有氧舞蹈,大家一起來做下半身肥胖運動,增近親子關係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半身肥胖運動5:經絡敲打搭配瑜珈動作

下半身肥胖運動除了動態的有氧運動外,有些人會選擇較靜態的瑜珈運動!此時可以參考瑜珈相關書籍或觀看網路的瑜珈動作教學。藉由幾招伸展運動達到全身放鬆,並針對較肥胖的地方做筋絡敲打動作,每天持之以恆也能達到不錯的瘦身效果唷!

 

看完小編介紹下半身肥胖運動方式後,是否找到最適合你的運動方法了呢?如果你的工作非常忙碌,沒有辦法每天持續運動,又想有效達到下半身肥胖效果,此時小編建議可以尋求醫師的協助。藉由松裕堂中醫診所的中藥調理身體,並搭配埋線減肥的療程下,也能很快達到下半身肥胖的瘦身效果唷!想瘦又沒時間運動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下半身肥胖  

想瘦又沒時間運動的方法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