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肚子肥肉  

圖片來源:http://goo.gl/eV0uS8

因為每天上班都坐著,導致游泳圈一直瘦不下去,甚至還有越來越大的現象這該怎麼辦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有一樣的困擾?這時就該來減減肚子肥肉了~!到底減肚子肥肉有哪些方法呢?現在就讓小編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減肚子肥肉

方法吧!

 

減肚子肥肉方法1 :穴位埋線法

穴位埋線法是現在很熱門的減肥方法唷!在任何你想瘦身的部位附近埋線於穴道内,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系統,也可以達到消水種、瘦身的效果!

 

減肚子肥肉方法2:消除便秘

我們的腹部內有肝、膽、腸、胃、脾、腎及膀胱等器官,而肚子會增大有三種可能:

1.大腸內有宿便未排出

2.肚子內充滿脂肪

 

因此清除宿便也是很重要的部份唷!如果想要消除腹部肥油,就必須降低脂肪食物攝取,少吃肉類多吃蔬果,避免太油膩或重口味的食物也可以減輕身體負擔。

 

減肚子肥肉方法3:腹部按摩運動

我們可以利用洗澡時使用蓮蓬頭以溫水沖洗,用手在肚臍周圍以順時針方向按摩,然後手指也是一樣以順時針方向從胃到下腹部按摩一下,每天持續如此一來便能促進腸胃蠕動,來消除肚子脂肪啦!

 

減肚子肥肉方法4:運動

肚子上的肥肉也是所謂的內臟脂肪,它比任何地方都難瘦一點。如果只靠飲食控制效果可能有限,這時就一定要藉由運動輔助才有效。像是仰臥起坐、健走、慢跑、游泳、打羽球…等等。藉由脂肪燃燒來達到減肚子肥肉效果也是不錯的唷!

 

減肚子肥肉方法5:搖呼拉圈

研究指出,搖呼拉圈每分鐘可消耗約7大卡的熱量,還可以提高84%的最大心跳率,另外每天持續搖呼拉圈30分鐘,也可以達到雕塑腰部線條並燃燒熱量效果。因此也不妨試試搖呼拉圈來減肚子肥肉吧!

 

看了小編介紹的減肚子肥肉方法後,大家在減肚子肥肉上是不是更有自信了呢?雖然以上方法都可以達到減肚子肥肉效果,可是大部份都是需要持之以恆才能看見成效。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參考松裕堂的穴位埋線法!若是你很懶得每天運動或是下班後沒時間,那它就是非常適合的懶人減肥法之一,藉由穴位埋線方法並搭配飲食控制,讓你跟肚子肥肉就此說BYE BYE!各位朋友也快來試試吧!

 減肚子肥肉  

跟肚子肥肉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