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便祕水果  

http://goo.gl/dFCcIZ

便祕是現在許多人的困擾,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或是身體改變等等因素造成便秘,讓自己變成大腹便便的,小編也是深受其擾,所以為了廣大的讀者們,小編就來告訴大家怎麼擺脫便秘,告訴你治便祕的水果有哪些!

 

治便祕水果推薦一:檸檬

檸檬可以分解脂肪,並且消除體內的廢物和毒素而且可以淨化血液、促進代謝讓你的小肚肚增進消化能力、調整酸鹼平衡等這些功能,多吃檸檬的好處真的多多,最重要的是,檸檬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利[糞便排出,預防便秘。

 

治便祕水果推薦二:木瓜

木瓜熱量極低,又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B群,可以讓你有飽足感,而且超營養,飯後吃點木瓜,可以增加脂肪分寫,預防脂肪堆積造成肥胖。

木瓜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並將多餘的熱量排出體外。

 

治便祕水果推薦三: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有效帶走腸道中的廢物,促進腸胃蠕動,潤腸通便,降低便秘與罹患大腸癌的機率。

 

治便祕水果推薦四:蘋果

蘋果最豐富的部分在於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減少脂肪的生成跟體內廢物的推囤積,如果能將蘋果打成蘋果汁,還可以漸漸消除腹部的游泳圈,並於蘋果汁中加入一點點的綠茶粉,攪拌均勻後於用餐前15分鐘,對瘦小腹也有很好的效果唷~

 

治便祕水果推薦五:芭樂

芭樂的熱量較低,容易產生飽足感,其中富含的芭樂多酚,可以降低澱粉的分解和葡萄糖的吸收,是減肥者時常選用的水果唷~經常食用芭樂汁可以減少多餘的脂肪囤積體內,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有助於減重,也是很好的治便祕水果唷。

 

 

在運用水果減肥或用治便祕水果改善便秘時,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水果來改善便祕狀況,更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除了治便祕水果之外,如果想要同時達到減肥的效果,也可以選擇中醫療法唷~一邊運用減肥療法一邊搭配治便祕水果,並可藉由中醫把握量身調配調理體質的中藥材,多管齊下美麗瘦身不求人唷~

 治便祕水果  

調理體質+減肥立刻就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