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肚子贅肉  

https://goo.gl/Iio6Fd

擾人的大肚腩總是許多人的困擾,那應該怎麼小消除呢,通常肚子的贅肉的確是最難消除也最頑固的,到底要怎樣才能擺脫這討厭又粘人的朋友呢。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通常肚子贅肉總是最容易長成卻最不容易消失的,如果想要擺脫水桶腰,可是要找對方法的唷。

 

減肚子贅肉方法一:排出水分和毒素

如果小腹形成的原因是因為水分的話,那就可以運用多喝咖啡、茶、薏仁水等利尿的飲品來排出腹中的毒素和多餘的水分,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在早晨的時候空腹喝一杯蜂蜜水也是很好的唷。

 

減肚子贅肉方法二:慢跑瘦肚子

減肚子贅肉最重要的還是運動了阿,慢跑對於減肚子來說也是有不錯的效果,可以每天慢跑個15-30分鐘,這樣有助於減肚子贅肉唷,讓你快速跟肚子贅肉說掰掰。

 

減肚子贅肉方法三:減肚子運動

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減肚子贅肉的運動來幫助肚子上的脂肪燃燒,可以做以下動作來達到效果,平躺在床上微微彎曲右腿,將右腿靠近腿部,然後將之伸直,左右交替著做,每側做20次,做完之後可以在加做30個仰臥起坐輔助唷。

 

減肚子贅肉方法四:腹部按摩法

這是比較常見的減肚子贅肉方法,主要是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來減少脂肪,因為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就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促進血液循環,方法可以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周圍畫圓,再沿著周邊按摩,先右側,然後換左側,兩邊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一次即可。

 

減肚子贅肉其實不難,難的在於持之以恆阿,很多人就很容易做到一半就被美食誘惑,或是下班之後就完全懶得動了,畢竟這對於一天工作超過8小時的現代人來說,說不定光看都覺得累。

輕鬆自信又有朝氣的瘦身也非難事,小編私心推薦中醫埋線減肥,不耗元氣不影響上班及日常生活,現在線上專業中藥師免費諮詢,想瘦就別猶豫,把你()最丫雜最在意的肉肉問題,輕鬆留言問去>>>

 

 減肚子贅肉  

尬!4痛狠甩30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