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減肥   

http://goo.gl/m4nqAD

 

許多人為了雕塑身材都會買跑步機回家,希望能夠用跑步機減肥運動來達到瘦身效果,可是你知道嗎?居然有跑步機減肥要點!!可不是隨便跑一跑就可以瘦的啦~想利用跑步減肥的冰友阿~愛注意唷~

 

跑步機減肥要點一:上跑步機前先做熱身

上跑步機前也是要先做熱身的,不然就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例如大腿、小腿拉傷可以做一些比較能提供肌肉溫度的運度,例如壓腿、下蹲、拉伸肌肉、關節運動等等來讓肌肉變得柔軟,上跑步機前也可以先以慢跑等的運動開始做,由緩而快,才不會受傷。

 

跑步機減肥要點二:運動要適量

在做跑步機減肥運動的時候要注意強度要根據運動目的而定,以減肥來說,運動時間的拿捏就非常中藥,大約以40分鐘為宜,不宜過長或過短,否則很容易體力透支也無法達到瘦身效果。

 

跑步機減肥要點三:收腹挺胸,收緊腰部、背部肌肉

因為跑步是有氧運動,所以要記得收腹挺胸並且收緊腰背肌肉、不然的話可能沒有辦法達成效果,更嚴重的話還加重腰椎的壓力,時間一長反而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呢~

 

跑步機減肥要點四:使用時要專心

許多人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跑步機,但其實這樣做會分散注意力,有可能會造成受傷或是不良影響,由其實是運動強度比較大的情況下更會發生這一類的事情,建議在跑步中可以以聽音樂來增加跑步的樂趣,因為節奏輕快的音樂可以提高運動效果,讓你的心情更加愉快唷。

 

建議在做跑步機減肥運動的時候,大家也是要記得穿運動鞋唷~才不會對腿部造成沒有必要的傷害。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上班就很累了,回家還要做這些跑步機減肥運動常常會有一曝十寒的狀況出現,儘管跑步機在好用,可能也會淪為空談啊!!!

但其實想要輕鬆自信的瘦身也並非難事,現在有種中醫穴位療法,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來做不同建議,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專屬建議,讓你盡早跟肉肉說掰掰~~

 

跑步機減肥  

網友們都在問的瘦身療法>>>胖哥免半3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