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1https://goo.gl/UUqEx1  

什麼叫做梨形身材呢?有些人上班身很瘦,下半身卻很壯碩,這就是所謂的梨形身材,這種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常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局部真的超難瘦的,到底要怎樣才能輕鬆瘦局部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做,跟梨形身材再見吧~讓我們一起變身窈窕大正妹!

 

梨形身材減肥法一:培養良好坐姿

坐姿勢造成梨形身材的主要原因,如果你的工作常是坐著的狀態,那麼你就更需要注意了,在長期坐著時需要保持挺胸,收復的狀態,才不會讓你的肚子出來見人,成為梨形身材的一員。

 

梨形身材減肥法二:在合適的時間做有氧運動

科學研究證實脂肪的堆積跟晚飯有著密切關係,切記不可太晚吃晚餐,且晚餐也不宜過飽,因為晚餐吃跑後就已經不太運動了,所以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積的形成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減肥法三:少吃高糖食物

高糖食物容易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將過多的熱量轉移至脂肪組織,囤積在腰圍處,要減少脂肪的堆積,就須注意飲食習慣,學會低油、低鹽、低澱粉、高纖維的飲食原則。

 

梨形身材減肥法四:嚴格控制攝取量

消耗的熱量大於涉入的熱量這是科學的減肥方式,所以在吃東西的時候,攝取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減肥階段應該避免攝取高脂肪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才是王道阿。

 

想改善梨形身材其實一點不難,只要努力運動再搭配飲食作修改的話,改善梨形身材指日可待(遠目),像小編除了努力運動之外,也搭配中醫的埋線減肥來做搭配,那些囤積在肚子的肥肉,很快就跟我分手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出發跟肥肉說掰掰吧!!

 

梨形身材2  

 

夏日大作戰!擺脫30公斤肥肉居然有這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形身材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