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減肥法1

 

  http://goo.gl/RyJsQc

 

 

 

 

一般人一定很少聽過黑米減肥法吧~黑米屬於粗糧,雖然說價格比較昂貴一些,但相對而言,營養成分也高出許多,多吃黑米可以增加飽足感,由於黑米含有大量的營養素,可以幫助補中氣,對於身體有益處。

 

黑米減肥法由來已久,有許多人是經由黑米減肥法瘦身成功,那到底該怎麼使用黑米減肥法呢?在這小編將一一為你做介紹

 

黑米減肥法簡介:

黑米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白米低,有豐富的鉀、鎂、鐵等微量元素,用黑米取代白米會比較有飽足感,在節食時可以好好利用,搭配吃一些少油少脂肪的肉類,也不用擔心會變胖,還可以因為攝取的熱量減少而變瘦。

 

黑米減肥法減肥原理:

黑米屬於糙米的一種,黑米粥中的纖維含量比較高,飽足感相對高很多,同時因為黑米營養豐富,黑米含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數量略低;但是質量卻比其他的糧食好,而且脂肪含量很低,可以同時補充足夠的營養。

 

黑米減肥法所需材料:

黑米以及其他搭配的蔬果魚肉等。

 

黑米減肥法作法:

逐步進行,首先先以一個月為一個週期,一個月內、每個星期又是一個小周期,減肥期間不要只吃黑米,建議與蔬菜水果一起吃,保證營養攝取足夠,也可以讓黑米減肥法效果加倍。

 

黑米減肥法注意事項:

如果在進行黑米減肥法的時候有便秘的狀況出現,可以飲用蜂蜜水。

黑米一般在超市都可以買到,洗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洗不乾淨,都是紫水,但其實這樣沒有關係,且在煮的時候建議煮的爛一些,可以浸泡20個小時以後在煮,就會相對的好煮很多了唷!

 

黑米減肥法是否相當特別呢?在減肥的過程中,不妨就試試看黑米減肥法吧!這對減肥節食的人來說,也是比較特別的體驗唷,過程中多了點新鮮,另外,再搭配上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法的話,相信也可以讓減肥效果更加顯著的!

 

 

黑米減肥法2

 

夏季減肥不要等,胖子都瘦成紙片人了你還在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米減肥法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