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1  

 https://goo.gl/Ouo5FK

 

 

如果要進行減肥計畫,你會選擇什麼運動呢?一般人往往選擇慢跑作為開始。其實,透過健身操減肥法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大多數人會認為健身操減肥法會容易長肌肉,其實並不會,在一定的程度上,健身操減肥法可以達到燃脂的效果,也能讓身材變得更加完美,贅肉OUT

 

健身操減肥法,是透過高強度的間歇運動,逼近你的最大心跳率、並破壞你的肌肉組織,進而產生所謂的「後燃效應」,只要每天堅持健身操減肥法十至二十分鐘,中途沒有間斷,也沒有暴飲暴食,一周就能看到效果!

 

健身操減肥法主要分成兩種,一種針對難瘦的下半身,另一種則是針對上半身。以下會針對兩種方式健身操減肥法做介紹。

 

健身操減肥法-瘦大腿兩側

  1. 雙腳張開約一米寬,腳尖向外,雙手從兩側張開,與肩持平,眼睛望向前方,呈準備姿勢。

  2. 左腳稍微向前彎曲,右腳伸直,上身向左側彎腰,右手舉起,左手垂下放在兩腿間,眼睛望左下方。

  3. 上身從左側向左前方彎下,右手緊貼右耳,眼睛望下方。

  4. 雙腳稍稍向前彎曲,身體向前彎,讓雙手自然垂於身前。

  5. 右腳稍稍向前彎曲,左腳伸直,上身向右側彎腰,左手舉起,右手垂下放在兩腿間,眼睛望右下方。

  6. 上身從右側向右前方彎下,雙手交叉放於兩腿間,眼睛望下方。

  7. 此動作左右各重複10-15組,即可完成此健身操減肥法。

 

健身操減肥法-瘦大腿前側

  1. 躺於地面,雙腳併攏,腳尖繃直,雙手掌心向下放於身體兩側,眼睛望上方,呈準備姿勢。

  2. 右腳向上抬起並彎曲成90度,頭部向上抬起,同時雙手抓緊大腿。

  3. 右腳小腿向上抬起,使小腿與地面垂直,雙手抓緊小腿。

  4. 雙手抓緊腳踝將右腳向前拉伸,使大腿緊貼腹部。

  5. 雙手放開右腳,保持向上舉起姿勢,右腳保持向上抬起姿勢,保持5秒。

  6. 深呼吸,雙手與右腳慢慢放下恢復成準備姿勢,動作左右各重複10-15次。

 

健身操減肥法-瘦臀部與大腿後側

  1. 雙腳併攏,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準備姿勢。

  2. 雙手從兩邊張開,與肩持平,雙手向上舉起,雙手合十併攏,深呼吸。

  3. 雙手從身體前方慢慢放下至胸前,上身保持不動,左腳慢慢向前抬起,腳尖繃緊,保持5秒。

  4. 左腳做大限度向前邁開並彎曲成90度,右腳伸直,腳後跟離地,保持5秒。

  5. 上身慢慢向右側彎曲,使右手手肘支撐在左腳大腿上。

 

健身操減肥法-瘦腹挺胸

  1. 收腹直立,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兩側,眼睛望前方呈準備姿勢。

  2. 深呼吸放鬆,上身向前彎曲,雙手自然垂直於身前,眼睛望下方。

  3. 身體繼續向前彎曲至雙手手掌撐地,眼望下方呈準備姿勢。

  4. 腳後跟離地,雙腳彎曲下蹲,眼睛望下方。

  5. 身體繼續向前傾,使膝蓋著地,向前傾的同時,雙手慢慢向前伸,使雙手伸直,額頭點地,保持3秒。

  6. 身體慢慢向上抬,使雙手與大腿垂直於地面,眼睛望下方。

  7. 半身完全著地,雙手與跨步將上身撐起,保持5秒後恢復至準備姿勢,此動作重複10-15次。

 

完成了以上一系列健身操減肥法後,接著是將針對上半身的健身操減肥法,加強胸部,肩膀,三頭肌和核心肌肉。

 

健身操減肥法-俯臥撐

  1. 正面朝下趴著,手掌放在地板上,分開寬過肩膀。腳尖觸地,手臂撐起,從肩膀到腳,成一直線;手肘彎曲,肩膀下壓,腰杆挺直。

  2. 如果覺得難度太大,那就膝蓋著地,在臀部,膝蓋上面,增加一個健身球,或者單腳練習,重複10次。

  3. 背部打平,將左手左腳放在長凳上支撐著身體;右手抓住啞鈴,右腳自然站立。抬起臀部,舉起右臂上的啞鈴,然後,慢慢地放下啞鈴,恢復到起始位置,重複10次。

 

擁有美腿、翹臀,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可藉由健身操減肥法運動,搭配松裕堂中醫診所的埋線減肥,藉由穴位埋線+中醫調理促進代謝,讓減肥事半功倍,夏天再也不怕穿短褲、比基尼!

 

 

健身操2

 

激瘦夏天,就從你我開始>>>>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