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代餐1  

市售的減肥代餐食品真的有用嗎?對於想瘦的人都有類似的疑問。小編認為,與其花錢購買減肥代餐食品吃,不如自己在家使用健康的食材做出低卡洛里料理,長期食用同樣也能與減肥代餐一樣達到減肥效果,同時也能維持身體健康不是很好嗎?現在就讓小編介紹幾款減肥代餐推薦料理吧!

 

減肥代餐推薦1:番茄蘆薈優酪乳

減肥代餐材料:番茄兩個、蘆薈一片、優酪乳一小瓶、蜂蜜少許。

減肥代餐做法:蘆薈去除表皮後將蘆薈果肉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番茄、優酪乳、蜂蜜,打成果汁即可。

 

減肥代餐推薦2:葡萄青汁減肥奶昔

減肥代餐材料:葡萄適量、牛奶一盒

減肥代餐做法:葡萄不用去皮,用手把葡萄粒隨意地攪碎。倒上一盒牛奶,如果覺得味道略酸,可以適當加少許白糖打成汁,放在冰箱裡冰一下,效果更佳。

 

減肥代餐推薦3:薄荷粥

減肥代餐材料:薄荷葉、米、糯米、小米

減肥代餐做法:取5g新鮮薄荷葉,洗淨後切碎備用。取50g粳米,加入少許糯米和小米進行熬煮,等粥煮到6分熟的時候放入薄荷碎葉,攪拌均勻繼續熬煮到完全熟即可。

 

減肥代餐推薦4:起司蔬菜蛋

減肥代餐食材:雞蛋、洋蔥、豆腐、番茄、蘆筍還有披薩起司塊

減肥代餐做法:先將所有的食材切塊,然後丟到平底鍋裡稍微炒一下,再將23顆雞蛋打散並放入適當的鹽和調味料打好的蛋汁倒入平底鍋中,等蛋熟就能起鍋了最後為了增加風味,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撒上一些起司塊,但切記不要放太多喔,畢竟是減肥代餐嘛!

 

減肥代餐推薦5:蔬菜精力湯

食材有:菠菜、牛奶、蜂蜜還有細粉胡椒

減肥代餐做法:將牛奶倒入碗公中,之後隔水加熱將菠菜川燙一下,就能夾起將牛奶、菠菜、蜂蜜倒入果菜汁中就完成囉!如果怕味道太淡,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加入一些胡椒來增加風味

 

以上這些減肥代餐推薦,雖然沒辦法馬上見到效果,但長期持之以恆下,絕對會有瘦身效果!如果你很懶惰,不想這麼麻煩的話。不妨嘗試松裕堂埋線減肥法,藉由穴位埋線方式,就能針對自己想瘦的地方做局部瘦身,不但沒有負作用,線也會自動在人體內被吸收不需取出唷!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美又懶惰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健身操2

 

更多取代減肥代餐方法>>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