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食物1  

 

https://goo.gl/PDxy32

 

 

冬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還在為了衣櫃裡的泳裝毫無出場機會難過嗎?小編特別整理了這幾項消脂食物推薦,好的減肥食物,不像是減肥餐難以下嚥,不僅能幫助消脂,還能夠消滅脂肪、卡路里,幫你養成易瘦體質!

 

減肥一定要注意飲食均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肉、飯、菜」俱全,但統統控制成「少量」。專家找出幾種消脂食物,既有利於減肥,也有利於健康。

 

消脂食物推薦-洋蔥皮

用餐時攝取了多餘的脂肪,是瘦身的一大公敵。洋蔥皮含有豐富的槲皮素,可抑制對脂肪的吸收,洋蔥皮所帶有的香味與辛辣成分-硫丙烯,能促進消化液分泌,幫助維他命B1吸收,使新陳代謝變好。

 

消脂食物推薦-檸檬

擁有清新香味的檸檬,也是瘦身的好伙伴。檸檬汁可以抑制腸壁對脂肪的吸收。所以,吃飯時搭配檸檬汁當飲料,能有不錯的瘦身效果。

 

消脂食物推薦-蘋果

蘋果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蘋果可以降低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而使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膽固醇水準升高。

 

消脂食物推薦-葡萄柚

說到消脂的水果,西柚的大名絕對響噹噹,它富含各種維生素、葉酸、水溶性纖維等大量營養成分,果肉中的酶可以使糖分不易轉化成脂肪在你身體囤積起來,而且還具有祛痘、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強化肝功能等一大堆的功效,堪稱渾身是寶,不過因為味道偏酸而且帶苦,所以並不如橙子那麼得人歡心。

 

消脂食物推薦-大蒜

含有蒜素和硒等礦物質,能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對減肥有利。

 

消脂食物推薦-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及粗纖維,是減肥的人最不能忽視的食物之一。一小盤菠菜就會帶給你將近一整天的足夠的維生素A、一半的維生素C,以及葉酸能防止心臟病,中風和結腸癌。而甘藍類蔬菜所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幾乎任何其他食物都要多。

 

消脂食物推薦-香菇

香菇是低熱量高蛋白高纖維的營養食物。能去脂、降血壓、防止便秘,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香菇還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質,能促進膽固醇分解。

 

消脂食物推薦-豆類

素食者喜歡把豆類當作肉類的替代品,而且比肉類好的一點是,它含脂肪更少。例如:綠豆是夏季清暑的佳品,有降血脂、膽固醇和保護心臟的作用。

 

消脂食物推薦-五穀雜糧

長期食用可以降低患上慢性病的風險,對心血管有益而且非常養生。由於纖維比較粗,消化的時間比細糧更長,因此飽腹感存在的時間也比較長。

 

消脂食物推薦-綠茶

吃了肥膩的東西總會想喝兩杯綠茶,因為它具有刮油助消化的功效,所含的兒茶素還能促進卡路里燃燒和刺激新陳代謝,茶多酚還能抵抗甘油三酯的合成,抗氧化成分還可以讓你青春常駐哦!

 

消脂食物推薦-咖啡

很多人都說黑咖啡可以減肥,因為它具有消脂刮油和利尿消水腫的功效。運動前半個小時至40分鐘喝黑咖啡最有效,因為這個時候血液中脂肪酸濃度的水平最高;黑咖啡要熱著喝,冷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且半點糖都不要加哦!

 

消脂食物推薦-動物性蛋白

魚和瘦肉更接近身體的蛋白質,所以更符合人體蛋白質的需求。瘦肉能增加肌肉的養分,是肌氨酸的主要食物來源。牛肉含飽和脂肪,最好選擇腰部的瘦肉和瘦牛排。魚類(如金槍魚、鮭魚)含蛋白質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它有助於降低血膽固醇、甘油三酯和減少心血管疾病的危險。

 

以上這些消脂食物推薦,雖然沒辦法馬上見到效果,但長期持之以恆下,絕對會有瘦身效果!如果你很懶惰,不想這麼麻煩的話。不妨嘗試花蓮松裕堂的埋線減肥法,藉由穴位埋線方式,就能針對自己想瘦的地方做局部瘦身,不但沒有負作用,線也會自動在人體內被吸收不需取出唷!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愛美又懶惰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懶人最愛的減肥方式<<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