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按摩法1  

 

不知曾幾何時,小V臉已經成為女生們所追求的目標,因為只要擁有小V臉視覺上看起來就不會很胖!加上有些人的體質是一胖就胖臉,但是瘦下來第一個瘦的是胸部O口O!

 

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小編特地學了瓜子小臉按摩法,而且持續每天做瓜子小臉按摩法真的有達到小V臉的效果唷!所以小編決定要把瓜子小臉按摩法分享給大家,讓各位妞妞們可以從U臉變V臉,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最厲害的瓜子小臉按摩法吧!

 

在做瓜子小臉按摩法前,小編建議先擦上乳液讓臉部保持滋潤,因為在沒有擦乳液的臉上做瓜子小臉按摩法,很有可能會因為乾燥而拉扯到肌膚,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當臉部擦好乳液之後就開始做小臉按摩法~

 

瓜子小臉按摩法一:從下顎往太陽穴方向滑過去

利用食指或大拇趾關節的地方,從下顎嘴角順著臉部的輪廓線往太陽穴的方向滑去,大概滑個3~5次,下顎的位子按壓會有點酸酸的是正常的,而這個方法可以強調臉部側邊的線條,而且剛好這邊有淋巴腺,在按摩提拉的過程中也可以達到排毒效果。

 

瓜子小臉按摩法二:從顴骨下方往太陽穴的方向滑去

這個方法下手處的顴骨位子剛好有個穴道,壓下去的時候會有點酸酸的,而這個穴道點按壓可以提高蘋果肌的效果唷!一樣也是滑個3~5次,記得在做這個小臉按摩法的過程中,力道不要太大以免拉扯肌膚。

 

瓜子小臉按摩法三:從眼睛下方處往太陽穴方向滑去

眼下的位子剛好也是一個穴道點,壓下去也是會有酸酸的感覺,做小臉按摩法之前可以先按壓穴道大約3秒的時間,雖然很酸但是按壓完之後會比較放鬆的感覺,按壓臉部的力道要比臉部還輕喔,因為眼部肌膚比較薄而且這個動作可以提拉眼尾!

 

以上就是小編最有心得的瓜子小臉按摩法,每天持之以恆小臉按摩法,相信1個月之後你也能U臉變V臉!但是很多美眉們還是會跟小編說,這樣的瓜子小臉按摩方法太慢了,想知道有沒有可以快速的小臉按摩法,但是又不想要花大錢做醫美?!

 

好在小編神通廣大,美眉們的問題小編早就有答案囉!小編知道還有一種快速瘦小臉方法,那就是中醫埋線法,只要運用中醫埋線減肥方法,可以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不喜歡運動也可以局部塑身,這麼厲害的瘦小臉方法就在松裕堂!

想知道更多成功案例,趕快到松裕堂官網看看吧!

 

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極致完美小臉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