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減胸  

減肥是所有女人這輩子共通的話題,通常伴隨著胸部因減肥而縮水的困擾,所以很多人喜歡嘗試減肥不減胸的方法,但小編必須說,如果你只想要單純減掉多餘的贅肉,胸部依然保持不變,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所以小編要提醒大家如何減肥,小心瘦下來了胸部也變小囉!

 

減肥不減胸大注意1>>運動減肥

運動減肥相信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你是不是也曾想透過運動減肥不減胸?運動是會減少我們肥肉與脂肪,但卻不是重量哦!這時問題來了,女性的乳房組織結構有1/4是由脂肪構成哦,甚至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房中的脂肪含量可上昇到75%!所以透過運動減肥,一定會減到胸部裡的脂肪,這是無法避免的!

 

減肥不減胸大注意2>>節食減肥

在我們節食的過程當中,身體會因為沒有攝取熱量,而開始消耗的全身脂肪以繼續供應我們身體所需,所以如果你一心想減肥,決心用節食的減肥方式,除了要小心之後復胖的可能很大,胸部縮水變小也是無法倖免的,甚至有可能會鬆弛、下垂等等哦!另外小編真心不建議各位採用節食的方式減重,一不小心可能會讓你的腸胃變得不再健康!

 

減肥不減胸大注意3>>藥物減肥

通過來路不明的藥物減肥,最容易出現乳房縮小的現象,由於減肥藥物中有大量抑制激素分泌的物質,而研究已經證明,激素的逐漸減少,正是造成乳房縮小的主要原因,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還是去看醫生調整身體,才不會花了大錢又賠了身體的健
減肥不減胸大注意4>>透過食補,HOLD住你的胸部!

減肥期間會特別注意飲食,但是減肥的同時也別忘了補補胸,免得體重往左轉,胸部的size也往下掉!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多多攝取植物性的蛋白質,例如豆漿、黃豆、四季豆、豆腐、黃豆製品都行,前提是你沒有脹氣的問題,那麼肚子有點餓的時候,250c.c.的牛奶也可以當成點心喔!而動物性蛋白質的部分,妳可以吃雞胸肉,但一定要得記得去皮,牛肉也可以,順便補充女性缺乏的鐵質,豬肉則較不建議,因為就算只吃豬的瘦肉,脂肪還是比雞肉和牛肉高唷!

 

看了這麼多種減重的方式,小編相信你一定都有嘗試過,可惜每種方法都無法減肥不減胸,你是不是開始變得喪氣?覺得減肥好麻煩?但小編今天就要告訴你,健康減肥不減胸是有辦法的哦!

 

其實只要我們先去找中醫師,了解我們的身體目前的情形為何,中醫師會使用較溫和的方式調理你的身體,並且能有效改善食慾,使體脂肪不易形成等等,另外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搭配埋線減重的方式,用這樣的方法不僅能調理身體,不會一下子體重快速下降,重點是能達到局部瘦身的功效,讓你減肥不減胸

 

<減肥不減胸,資訊一把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不減胸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