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方法1  

圖片來源:http://bit.ly/1MPca7C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增肌減脂,也就是練肌肉方法,只要把脂肪轉化為肌肉,可以有效幫助瘦身喔!其實利用練肌肉方法減肥,說對是對說錯也不全然錯,因為同樣為一公斤的肌肉與脂肪,脂肪的體積看起來會比較大,這也是為什麼體脂肪高的人看起來就是胖的原因,但只要加強練肌肉方法把肌肉練起來,將脂肪減掉,相對的外型看起來就會纖瘦許多唷!

所以小編今天要教大家如何練肌肉方法,練肌肉緊實了身材也就苗條囉~

 

練肌肉方法一:腹部肌肉

腹部練肌肉方法很簡單,先平躺將膝蓋彎曲90度雙手抱胸,然後彎曲你的身體 越慢越好,彎到你的背整個離開地面,但是還沒直立持續5秒後慢慢躺下 一樣越慢越好,一天10次 每天兩回合共20次 ,一個禮拜練5天每練2~3天休息一天 

 

練肌肉方法二:腿部肌肉

大腿不要變粗就要靠伸展,側躺把上面的腳往天花板的方向慢慢打開 到底之後持續5秒,每做10次換邊一天做20次,另外一個腿部練肌肉方法是對空踩腳踏車,採個5分鐘左右太酸就放下來 

 

練肌肉方法三:臀部肌肉

如果學會臀部練肌肉方法,那你一定會擁有向外國女星一樣性感的蜜桃臀,臀部肌肉練法也很簡單,躺平之後膝蓋成90度彎曲,接著用腳底的力量將臀部往上稱,有點像是拱橋的形狀,一次做50下速度要慢,一天做3組,如果感覺到臀部兩側會有酸酸的感覺就是練對了!

 

練肌肉方法四:手臂肌肉

手臂蝴蝶袖一定是許多女孩們最想解決的練肌肉方法,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完全不用練到伏地挺身,只要將兩個寶特瓶裝滿水分別用左右手拿著,接著將手臂往兩側平舉,上下擺動一上一下為一次,共做30次一天做3組,記得速度也是要放慢

 

以上小編教大家的練肌肉方法,各位觀眾有沒有認真跟著做啊?減肥練肌肉是要持之以恆才會看到成果的!

 

當然小編知道練肌肉方法瘦身過程非常辛苦,所以小編還有一招秘密法寶,就是到松裕堂作中醫埋線的減肥方法,中醫埋線減肥法對於不喜歡運動的人非常有效果,只要飲食均衡正常,沒有瘦不下來的胖子啦!

 

 

練肌肉方法2

 

網路瘋傳的減肥方法,連女明星也因此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