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食物推薦  

很多女孩會試著嘗試某種減肥的方法,而經過一兩週後再站上體重計,發現自己的努力沒有成效時,就會力不從心的輕易放棄減肥,這是許多女孩們的迷思,常以為只要著重在運動或是節食上就能瘦身,但是其實不論你是採用哪種減肥的方法,7成的效果是來自飲食習慣的控制,3成才是來自運動,所以如果不搭配飲食控制,所有的減肥方法都容易徒勞無功哦!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公開『低卡食物』有哪些,快來看看能飽腹的低卡食物推薦吧!學會利用好吃的低卡食物,保證讓你減肥事半功倍哦!

 

低卡食物推薦1:牛番茄

我們常聽見的廣告詞「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雖然番茄屬於低卡食物,但是番茄的營養價值可是非常高的哦!其中牛番茄所含的茄紅素是眾多番茄品種中最高的!愈是紅的牛番茄,內含的茄紅素愈高,建議大家可以多食用像番茄這樣熱量極低又能飽腹的低卡食物哦!

 

低卡食物推薦2:蘑菇

低卡食物推薦中小編私心非常喜歡的低卡食物就是「蘑菇」了,除了富含維生素AD外,根據研究顯示,蘑菇的營養價值僅次於牛奶而已,而且是非常棒的抗癌聖品,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具有抗氧化等作用,這麼厲害的低卡食物女孩們千萬別漏囉!

 

低卡食物推薦3:南瓜

低卡食物推薦中第二樣抗癌聖品─南瓜,是維生素A的優質來源、有助排便順暢,熱量極低的南瓜讓你吃再多也不怕胖,小編建議以水煮南瓜的方式烹飪,如此一來便能吃到南瓜本身的鮮甜味,也不必擔心熱量的問題哦!

 

低卡食物推薦4:芹菜

芹菜可說是超營養低卡食物的代表食物之一,不僅能讓人擺脫水腫的困擾,同時能降低脂肪囤積以及加速代謝等,而芹菜中的膳食纖維則能有效抑制大腸中壞菌的生成,另外對於高血壓與高膽固醇的患者而言,芹菜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低卡食物呢!

 

低卡食物推薦5:燕麥

相信燕麥是許多人的健康營養早餐,也是低卡食物中的經典,不僅能有效降低心臟病與癌症的發病率,還具有穩定血糖的作用!尤其燕麥屬於超飽腹的減肥聖品,建議可以以燕麥作為基底,加入番茄、生菜、牛奶等,就是非常理想的低卡健康餐囉!

 

以上5樣超實用低卡食物推薦大家都記清楚了嗎?不論你的減肥方法是什麼,記得一定要搭配適當的飲食控制,才能讓你瘦得健康窈窕哦!如果沒有時間研究低卡食物的朋友,建議可以採用中醫調理促進代謝的方式,搭配穴位埋線,讓你輕鬆甩脂又健康哦!

 

<健康甩脂法,輕鬆瘦身無負擔>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