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DEF減肥法大公開,教您ABCDEF減肥法  

大家有聽過ABCDEF減肥法嗎?ABCDEF減肥法已經在好萊屋名媛界流行很久囉,很多好萊屋明星都是靠這招成功瘦回魔鬼身材的呢!但到底什麼是ABCDEF減肥法呢?ABCDEF減肥法又該注意哪些呢?就讓小編來替大家解惑吧!

 

ABCDEF減肥法』是什麼?

ABCDEF減肥法是由某位塑身教練所創,要求在減肥期間不得攝取六種類型的食物,所以將那六種類型食物的英文單字縮寫成「ABCDEF」,再搭配上積極的運動,兩周內就能有效看見成果囉!

A」是Alcohol酒精,所有含有酒精成份的嚴禁攝取,「B」是Bread麵包,「C」是Carbohydrate碳水化合物,其中包含所有主食(米飯、小麥等),「D」是Dairy product乳製品,其中包含牛奶、起司等,「E」是Extra sweets甜食,「F」是Fat脂肪類的,像是奶油等都是一律禁止的哦!

 

ABCDEF減肥法食譜』

看完以上禁止的食物你是否跟小編一樣有疑問,那還有什麼食物是能安心吃的呢?別擔心小編都幫你擬定好了!一起看看ABCDEF減肥法食譜有哪些吧! 

 

ABCDEF減肥法食譜,早餐篇→水煮蛋(去蛋黃)+新鮮水果

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一起補充蛋白吧!小編建議可以利用水煮雞蛋的方法,記得蛋黃不能吃哦!再搭配上新鮮水果,記得選擇糖份較低的種類,營養的早就完成囉!

 

ABCDEF減肥法食譜,午餐篇→雞肉(不含皮)+燙青菜

建議以汆燙的方式烹煮雞肉,以免油脂含量太高,而雞皮的部分是不可食用的哦!大家一定要遵守ABCDEF減肥法的原則!青菜的部分建議可以選擇地瓜葉、綠色花椰菜做汆燙,超低卡的健康午餐就能輕鬆達成!

 

ABCDEF減肥法食譜,晚餐篇→魚排+炒磨菇

蘑菇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益處,建議可以以清炒磨菇的方式,搭配香煎魚排一起食用,但要注意魚種的選擇,以選低脂的魚類為主,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就大功告成啦!ABCDEF減肥法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對吧?一起嘗試看看吧!

 

ABCDEF減肥法』注意事項

可別以為有了ABCDEF減肥法食譜後就能打片天下無敵了!ABCDEF減肥法是需要搭配大量運動才能速成的!在使用ABCDEF減肥法的期間,每天必須規定自己運動1小時,可分成肌力訓練20分鐘,有氧運動40分鐘做協調,雖然ABCDEF減肥法很辛苦,但甩脂的速度可是很驚人的哦!

 

ABCDEF減肥法雖然能夠迅速甩脂成功,但過程的辛苦與煎熬也是一般減肥法的兩倍以上,所以如果沒有教練在旁督促,很可能因此半途而廢哦!想甩脂其實不用這麼辛苦,只要利用中醫進行身體調理,搭配穴位埋線減肥法,一樣能讓你輕鬆甩脂成功哦!

 ABCDEF減肥法大公開,教您ABCDEF減肥法  

輕鬆甩脂非難事,立即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