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減肥法要多少時間?想了解跳繩減肥法看這就對了!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Oe1FeG

你知道跳繩也能減肥嗎?你有聽過跳繩減肥法嗎?其實跳繩是一種很簡單的減肥方法,因為跳繩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運動,意思就是能在短時間消耗掉大量的熱量,相當驚人!!不少韓國藝人都是靠跳繩減肥法來瘦身的,你知道跳繩5分鐘 = 慢跑半小時,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跳繩減肥法的小秘訣,只要掌握這4大秘訣,就能讓你靠跳繩減肥法快速瘦身。

 

跳繩減肥法小秘訣1 暖身運動不可少

 因為跳繩屬於激烈運動,所以事前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活絡身體各個部位,避免關節造成傷害,並且只要能掌握跳繩的技巧,用腳底的前端著地,就能降低對身體的衝擊,還能強化心肺功能。

 

跳繩減肥法小秘訣2 循序漸進慢慢加強

 剛開始初學者不要跳的太快,只要跳1分鐘即可稍作休息,依自己體能慢慢加強到每次跳3分鐘,每分鐘最少要跳100次,理想心跳速度約為150/分,等你越來越熟練之後,每分鐘能跳到140下,那只要跳5分鐘,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了。

 

跳繩減肥法小秘訣3 下午3點到6點跳效果最好

 人的生理周期為一天當中下午3~6點為最適合運動的時間,而人體燃燒脂肪的效果也最好,並且應避開飯前30分鐘及飯後1小時內跳繩,因為飯後激烈運動會影響消化系統,長時間下來會引起胃部疾病,反而造成不好的影響。

 

跳繩減肥法小秘訣4 跳後做伸展持續燃燒脂訪

 利用高低強度間歇訓練,也就是3-5分鐘的高度運動後,休息伸展10-30秒,循環數次,便會使身體持續燃燒熱量長達6小時,因為利用強弱強弱的運動方式,會使體能達到極限,需要消耗更多卡路里來恢復身體機能,幫助燃燒脂肪。

 

在看完小編的整理後,是不是更了解跳繩減肥法了,有沒有開始蠢蠢欲動也想嘗試跳繩減肥法,想像跟著韓國藝人一起靠跳繩減肥法瘦身,一起變漂亮阿!除了跳繩減肥法也可以一起搭配中醫埋線,加強局部瘦身,達到更理想的身材,跟著小編一起做做看吧。

 跳繩減肥法要多少時間?想了解跳繩減肥法看這就對了!  

跳繩減肥法更多小秘訣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