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體脂肪不能等,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大公開!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HdvRkc

 

你的體脂肪高嗎?你知道消除體脂肪才是瘦身的關鍵嗎?單純節食減肥不一定能有效消除體脂肪,常常有些人瘦身但卻容易復胖,那是因為只有減少糖分的攝取,讓身體看起來虛瘦,但飲食一恢復就馬上胖回來了,因為他根本沒消除到身上的體脂肪,那你知道如何才能消除體脂肪嗎?其實只要簡單4法則,就能輕輕鬆鬆消除體脂肪,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大公開

 

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1 飯後30分鐘是關鍵

體脂肪是碳水化合物囤積而成,而碳水化合物須先經過小腸分解,才會變成葡萄糖進入血液,血糖一增加胰島素便會開始分泌,將葡萄糖運送到脂肪細胞,開始養胖,而小腸開始吸收是飯後30分鐘,所以飯後30分鐘是消除體脂肪的關鍵,千萬不可以坐著看電視,最好可以做些日常生活的運動,例如飯後散步,就是有效消除體脂肪的最好方法。

 

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2 持續運動30分鐘以上

短暫的運動只會減少身體的水分及醣類,並不會消除體脂肪,因為體脂肪必須持續運動才能釋放並轉化成能量,達到燃脂瘦身的目的,所以最少必須持續運動超過30分鐘,最好1小時以上,才能真正有效消除體脂肪。

 

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3 飲食控制低油脂、低糖分

脂肪多半來自於油脂和碳水化合物,所以高澱粉、高糖分的東西吃的越多,體內儲存的體脂肪也會越多,所以要消除體脂肪,首先必須控制飲食,減少油脂糖分的攝取,例如以水煮取代油炸,才是消除體脂肪的不二法則。

 

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4 有氧運動持續燃脂

有氧運動可以訓練全身的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達到持續燃脂的效用,消耗大量的脂肪,除此之外,還可以增加身體的肌肉量,減少脂肪在體重中的比例,自然體脂肪就會下降。

 

只要你遵守這4大原則,相信你一定能戰勝體脂肪,成功瘦身如果要改變飲食活習慣真的很困難的話,最簡單的記住一定也要飯後動一動,不要讓體脂肪囤積在身上,再加上中醫埋線促進新陳代謝,後天的努力配合松裕堂專業醫生的輔助,減肥成功不再是困難事,記住找中醫就要找有品質保證的松裕堂中醫。

 

 消除體脂肪不能等,有效消除體脂肪法則大公開!    

 

戰勝體脂肪,就靠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