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空中瑜珈嗎?讓你愛上空中瑜珈的理由!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iDY4Ku

 

你聽過空中瑜珈嗎?你對空中瑜珈又了解多少?其實空中瑜珈是近期很盛行的一種瑜加方式,透過伸展布的幫助,讓我們身體伸展度可以更大,以達到全身舒緩的效果,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你空中瑜珈好處以及你會愛上空中瑜珈的理由。

 

什麼是空中瑜珈 :

空中瑜珈主要就是利用懸掛在半空中的彈性布,支撐身體的平衡與重量,藉由地心引力的作用,與彈性布做互動,加強身體的核心肌群,使身心靈達到更深層的放鬆。

 

空中瑜珈好處1 雕塑體態、改善疼痛

空中瑜珈是透過紐動、拉扯來伸展全身,藉由懸掛的狀態,改善地上瑜珈柔軟度不夠的問題,可以更容易做到瑜珈伸展動作,讓全身徹底舒緩開來,像是長期坐辦公室、姿勢不良、腰酸背痛的人,可以藉由空中瑜珈的輔助,徹底將脊椎拉長,舒緩背部壓力,改善疼痛問題。

 

空中瑜珈好處2 →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

若長期坐著,血液循環自然會變差,而藉由空中瑜珈大量伸展,舒緩全身肌肉,比起地上瑜珈需要消耗更多的體能,刺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自然可以消除水腫,改善身體虛胖的現象,是讓你會愛上空中瑜珈的理由。

 

空中瑜珈好處3 釋放壓力、放鬆身心靈

空中瑜珈是一種很特別的運動方式,藉由在吊床上遨翔放空,有點玩樂的方式,讓你很快就能進入放鬆狀態,感受完全被包覆的感覺,既舒適又寧靜,彷彿忘卻生活中的壓力,釋放身心靈,讓瑜珈增添另一種趣味。

 

空中瑜珈注意事項 :

1.      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懷孕等等狀況,不建議進行空中瑜珈運動。

2.      初學者可以從基礎課程開始,建議初期不宜倒掛太久。

 

這樣大家對空中瑜珈是不是更加認識阿,空中瑜珈真的是小編很推薦的運動方式之一,因為可以大量伸展到身體各個部位,大家可以找機會嘗試看看,相信你一定會愛上空中瑜珈的!平常若是運動再搭配中醫埋線減肥,讓你的身體就算運動完也持續燃脂,提高基礎代謝率,也會加強減重效果,小編身邊就有朋友是靠這樣減肥的,想減重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個方法唷

 

 你了解空中瑜珈嗎?讓你愛上空中瑜珈的理由!  

跟著小編踏上燃燒脂肪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