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都靠黑咖啡減肥成功,黑咖啡減肥法報給你知!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XjWDnF

 

人手一杯咖啡儼然已經成為全民運動與時尚的象徵,國人平均每人每年喝掉120杯咖啡,然而你知道喝咖啡其實好處多多,不但能提神、還有減重的效果,連藝人吳奇隆都是靠黑咖啡減肥成功的,但是要靠黑咖啡減肥成功方法很重要,就讓我們來看看黑咖啡減肥法到底怎麼喝,以及黑咖啡減肥重點,才可以幫助減肥又不傷身

 

黑咖啡減肥原因 :

因為黑咖啡內含咖啡因,所以能夠幫助燃燒脂肪,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有助於控制體重,除此之外黑咖啡還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改善水腫、幫助腸胃乳動,避免便祕,所以說黑咖啡減肥可說是好處多多

 

黑咖啡減肥重點1→ 不加糖、不加奶

並不是所有的咖啡都能幫助減肥,想要利用咖啡減肥法,必須選擇黑咖啡,而且不宜加糖、加奶,因為糖份會影響脂肪分解,造成減肥效果不佳,只有純黑咖啡才能夠改善水腫問題,有效燃燒脂肪!

 

黑咖啡減肥重點2→ 熱咖啡比冰咖啡更有效

熱咖啡比冰咖啡可以更快的消耗體內熱量,而淺度烘培的咖啡又更好,因為烘培溫度高,雖然味道較濃郁,但咖啡因含量較少,不力於咖啡減肥效果。

 

黑咖啡減肥重點3→ 早餐後喝一杯

早餐後喝黑咖啡,因咖啡因可以促進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加強脂肪分解,達到減肥效用,另外早晨喝黑咖啡幫助腸胃乳動的效果特別好,可以幫助排便,改善便秘問題!

 

黑咖啡減肥法重點4→ 運動前喝一杯

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竟然可以提高15%的熱量燃燒效果,因為咖啡因可以提高神經系統的興奮,促進身體能量消耗,加速脂肪燃燒,還可以減緩肌肉痠痛,不過因為黑咖啡具有利尿、消水腫的效果,使身體快速排除多餘的水分,所以運動必須隨時補充水分,避免身體出現脫水現象!

 

黑咖啡減肥注意事項 : 實施黑咖啡減肥法,一天飲用不要超過2杯黑咖啡,否則容易發生失眠、心悸、焦慮等症狀。

 

喜歡喝咖啡的大家,可以嘗試黑咖啡減肥法,很多藝人也都是靠黑咖啡減肥成功的,在享受黑咖啡的美味時又能達到減肥效果,可說是一舉兩得,但記住黑咖啡減肥千萬不可喝過量,否則容易傷身體,不敢喝黑咖啡的人,也可以利用中醫穴位埋線加強新陳代謝,再搭配醫生的飲食建議,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重控制方法,讓你不用擔心肥胖的困擾!

 

 藝人都靠黑咖啡減肥成功,黑咖啡減肥法報給你知!  

 

除了黑咖啡減肥,想擺脫肥胖竟然還有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