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秘問題看過來~~簡單幾招幫你排宿便,教你健康排宿便方法!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NfccXi

 

你是不是也深受便秘問題纏身,不知該如何消除宿便,覺得小腹好像越來越大,身體累積的毒素也越來越多,想順暢排宿便、改善便秘但就是沒辦法,沒關係~~今天就讓小編來教你幾招健康排宿便方式,讓你掌握排宿便秘訣,便秘問題自然遠離你

 

健康排宿便方式1 → 早晨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空腹飲用一杯500cc溫開水或是蜂蜜水,因為蜂蜜富含豐富的脂肪酸,可以加速腸道蠕動,調整我們的腸胃功能,進而排除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秘的效果!另外記得沖泡蜂蜜最佳的水溫在60∘C左右,太冷或太熱的水都會破壞蜂蜜的營養結構,影響排宿便效果。

 

健康排宿便方式2 → 良好的飲食習慣

平日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注意膳食纖維的攝取,像是糙米、蔬菜、香蕉等等,因為膳食纖維不易被吸收,可以刺激腸胃,使腸胃蠕動,有效增加排宿便動力!

 

健康排宿便方式3 → 養成固定排便習慣

平時有便意就要馬上如廁,排便時應集中注意力,不要做其他的事情或玩手機,最好在早餐後,無論有沒有便意,都應該安排時間到廁所排便,因為這段時間腸胃最為活耀,養成固定排便的生理時鐘,是很重要的排宿便方式。

 

健康排宿便方式4 → 腹部按摩

平常可以加強腹部按摩,促進腸胃乳動,例如平躺時,以肚臍為中心,手掌服貼腹部的上方,順時鐘方向圍著肚臍周邊按摩,再換邊進行,每天持續做10~15回,一定可以幫助排宿便,改善便秘問題。

 

健康排宿便方式5 → 瑜珈運動

每天適當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排宿便方式,像是快走、仰臥起坐、瑜珈等等,都可以有效幫助改善便秘問題,小編簡單教你瑜珈三招,每天每招做10次,保證宿便問題不再來

 

瑜珈第一式 : 向上拉提

雙手手指交叉相握,掌心向上,踮起腳尖,全身盡力往上延伸,配合腹式呼吸10次。

 

瑜珈第二式 : 左右延伸

掌心一樣向上,深吸一口氣,然後一邊呼氣一邊盡力往左延伸,直到氣吐完,再吸氣回來手向上,換邊重複動作。

 

瑜珈第三式 : 左右伸展

深吸一口氣,左手彎曲向頸,然後一邊呼氣一邊把右臂盡力往右邊伸展,眼睛平視右手尖,直到氣吐完,換邊重複動作。

 

只要照著小編的瑜珈三式,再搭配小編整理的健康排宿便重點,持之以恆~~保證一定可以改善便秘問題,讓你不再受宿便問題困擾!但如果真的是嚴重便秘者,小編的健康排宿便方式對你也無效的話,小編就會建議到松裕堂中醫諮詢便秘問題,讓專業的醫生針對你的需求,從內部幫你調理體質,進而改善便秘問題,只要宿便問題解決小腹變小,自然人看起來就變瘦又變美唷~~

 

便秘問題看過來~~簡單幾招幫你排宿便,教你健康排宿便方法!   

解決宿便問題,終極大絕招看過來~~

 

 

資料來源 :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