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解決水腫問題!消水腫方法看過來,不可不知的消水腫方法!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Tox5zk

 

 

亞洲女性常常會有水腫問題,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但體重其實一點都沒有增加,所以說水腫可謂是女人的天敵,而造成水腫的原因很多,飲食太鹹太辣會水腫、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會水腫,你是不是常常煩惱到底有什麼有效消水腫方法,讓身材看起來不那麼臃腫,今天就讓小編來教你2大消水腫方法, 讓你輕輕鬆鬆解決水腫問題!

 

飲食消水腫方法 :

平常多攝取排水利尿的食物,對消除身體水腫非常有效,可以透過促進體內代謝,緩解水腫現象,就讓我們看看飲食消水腫方法推薦有哪些??

      1.    紅豆水消水腫方法

紅豆因富含水溶性纖維與維生素,有補血、利尿、消水腫、促進血液循環多種好處,因此可以用來消除水腫,只要將紅豆洗乾淨,放入滾水煮15分鐘即可,記住千萬不可以加糖唷,否則紅豆水就沒有消除水腫的功效了

      2.    黑咖啡消水腫方法

因為黑咖啡內含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體消水腫方法,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消除水腫,還可以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幫助燃燒脂肪,有助於減肥效果,只不過要避免空腹飲用,以免造成腸胃傷害。

 

按摩消水腫方法 :

下半身是最常水腫的地方,代表下肢的代謝較差,容易靜脈曲張,因此按摩膽經、肝經穴位可以加強消除水腫,促進血液循環,就讓小編來教你如何靠按摩穴道,達到有效消除水腫的效果

              1.    膽經消水腫方法

雙手握拳,在左右大腿外側中間,由靠近骨盆處往膝蓋方向輕敲,便可刺激到風市、中瀆、膝陽關等穴位,抓不到正確穴位也沒關係,只要每天持續輕敲50下,但力道不可過大,感到身體微熱、泛紅即可。

2.    肝經消水腫方法

左手握拳,順著右大腿內側中間,由膝蓋處往內依序輕敲,便可刺激曲泉、陰包、足五里等穴位,一樣抓不到正確穴位也沒關係,只要每天持續輕敲50下,再換邊即可達到消除水腫效果。

 

小編介紹的消水腫方法大家還滿意嗎其實小編除了每天都很認真實施按摩消水腫方法之外,還會搭配中醫調理身體,因為醫生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生理狀況,給予不同的建議與幫助,這樣才能真正有效消除水腫問題,讓身材看起來既苗條又不臃腫,想要解決水腫問題的女孩們,可以效法小編的方式,雙管齊下更有效

 

 幫你解決水腫問題!消水腫方法看過來,不可不知的消水腫方法!  

 

女孩兒消水腫  這個方法人人有效

 

 

 

資料來源 :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