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星的泡菜減肥食譜,教你如何自製泡菜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Kcvf5d

 

去過韓國的水水們應該都知道,韓國街頭每個女生身材都超苗條,每每都讓人羨慕不已,難道韓國人就是天生麗質嗎其實並不是,這一切都源自於他們的飲食習慣,沒錯就是泡菜

 

因為泡菜不但熱量低、膽固醇也低,拿來當減肥主食最適合!連韓國藝人尹恩惠都是用泡菜減肥食譜瘦身了9公斤,天啊~~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尹恩惠的泡菜減肥食譜!

 

【尹恩惠泡菜減肥食譜】

第一天

午餐:半碗白飯+泡菜

晚餐:人嵾雞湯

 

第二天

午餐:韓式的五穀飯包

晚餐:牛肉+小黃瓜泡菜

 

第三天

中餐:小黃瓜海鮮鍋

晚餐:白飯半碗+小黃瓜泡菜

 

除了韓國尹恩惠的泡菜減肥食譜之外,其實也還有很多其他韓國泡菜減肥食譜,趕緊來看看小編還有整理哪些泡菜減肥食譜吧!

 

【泡菜減肥食譜1】泡菜拌豆腐

準備食材:豆腐1盒、泡菜、醬油

泡菜減肥食譜作法:

將豆腐洗淨切塊,淋上醬油,加入泡菜,就完成了簡單的泡菜拌豆腐。

 

【泡菜減肥食譜2】涼拌泡菜高麗菜

準備食材:泡菜50g、高麗菜100g、薑5g、醬油1匙

泡菜減肥食譜作法:

先將高麗菜燙軟,冷卻後切成小塊,再將泡菜和薑切碎,最後把高麗菜、泡菜、薑和醬油一起放到碗中拌勻,等味道滲入即可。

 

【泡菜減肥食譜3】泡菜豆腐味增湯

準備食材:泡菜50g、豬肉30g、嫩豆腐100g、薑5g、味增1匙、麻油1匙、雞湯塊、水300cc

泡菜減肥食譜作法:

先將泡菜、嫩豆腐及豬肉切塊、薑切絲,然後在鍋裡倒入麻油,炒薑絲和豬肉,等肉熟了加入水、雞湯塊和豆腐,煮開後再加入味增,最後再加入泡菜就完成囉。

 

以上這些都是小編介紹的韓國泡菜減肥食譜做法,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如果是不敢吃辣或是吃泡菜的水水們,也可以靠日常的飲食控制,達到瘦身的效果,不過因為通常大家會不知道每日的飲食要怎麼控制,所以很建議水水們到松裕堂來,讓專業的醫生給你每日飲食的建議,還可以藉由中藥調理身體,這樣才不會因為減肥搞壞身體唷~~

 

韓國女星的泡菜減肥食譜,教你如何自製泡菜減肥食譜   

想要每日均衡飲食瘦身嗎?就讓專業的松裕堂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