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排毒湯,讓你輕鬆減肥成功的健康排毒湯!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meHEu7

排毒湯一般我們都聽過,不過日本最夯的燃脂排毒湯你聽過嗎因為現代人生活、飲食作息不正常,導致體內累積毒素,容易影響代謝,造成肥胖問題,所以日本就有博士提出燃脂排毒湯,說連續七日飲用可以成功瘦身,真有這麼神奇嗎?趕緊來看看日本的燃脂排毒湯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日本博士岡本羽加提出的燃脂排毒湯,是結合6種營養蔬菜的健康排毒湯,據說可以改善體質,刺激腸道蠕動,促進血液暢通,連續飲用後會發現排便順暢,對減肥的效果非常好!

 

就讓我們來看看燃脂排毒湯是使用哪六大神奇的蔬菜:

 燃脂排毒湯食材1→ 高麗菜

含有大量纖維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U,而維生素U能夠強化黏膜,預防腸胃潰瘍。

 燃脂排毒湯食材2→ 洋蔥

因含有硒元素跟前列腺素A,不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還可以降低血液黏度,防止血栓和動脈硬化,保持血液暢通。

燃脂排毒湯食材3→ 芹菜

富含鉀離子,可以幫助體內排除多餘的納,所以不但可以消水腫還可以降低脂肪堆積。

燃脂排毒湯食材4→ 番茄

蕃茄不僅熱量低,而且富含茄紅素,具有抗酸化作用,不但能降低膽固醇與三酸甘油脂,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燃脂排毒湯食材5→ 青椒

青椒是富含維他命c最多的蔬果,具有抗氧化力,有美容維持肌膚的作用。

燃脂排毒湯食材6→ 紅蘿蔔

含豐富纖維質,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功能,而β胡蘿蔔素有抗氧化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補血的作用。

 

燃脂排毒蔬菜湯作法

 準備材料

洋蔥3顆、芹菜1根、高麗菜半顆、大番茄3顆、紅蘿蔔1根、青椒1個、水23公升、柴魚片10公克、昆布5公克、鹽少許

 步驟1:將全部蔬菜切好大小

步驟2:在鍋子裡放入柴魚片、昆布、切好的蔬菜與水,用中火煮20分鐘

步驟3:蔬菜煮到軟後,加鹽調味即可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動手煮好吃又營養健康的日本排毒湯來試試看,不過如果真的想要清理體內累積的毒素,光靠排毒湯是不夠的,小編建議最好可以搭配中藥一起調理身體,而且松裕堂中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跟狀況下去調配,這樣才可以瘦的健康又安全。

 

 日本超夯排毒湯,讓你輕鬆減肥成功的健康排毒湯!  

 

中醫調理有效降食慾,不靠藥物健康瘦...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