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過年肥,年後減肥這樣做,教你快速年後減肥小秘訣  

 

過年時總是大魚大肉、三餐飲料不離手,如果抱持著過年放假就是要吃喝玩樂的心態,就要小心過年肥找上門囉!如果不想要過年肥,就要好好把握年後減肥黃金期,不然你肚子上那層游泳圈就會跟著你持續到明年,到底年後減肥要怎麼做?趕快跟著小編來場年後減肥大作戰,教你年後減肥黃金法則,讓過年肥不再跟著你!

 

年後減肥方法1:把握1個月的黃金期

過年期間熱量攝取的多、運動的少,很容易增加兩三公斤囤積多餘的脂肪在身上,所以年後一旦發現體重增加,就要設法馬上減重,因為這時身體還沒習慣新的脂肪與肌肉比,所以減重較簡單,一旦超過年後減肥黃金期,身體持續累積脂肪,新陳代謝變差,消耗的熱量減少,想要把身上多餘的肥肉減下來就是難上加難。

 

年後減肥方法2:實施一週蔬菜餐

建議大家年後減肥第一週飲食可以先以蔬菜、豆類、菇類、藻類為主,因為蔬菜餐不但可以減少攝取過多的熱量,還可以順便清清腸胃,之後再慢慢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這樣年後減重不但比較容易,也可以預防脂肪持續囤積在體內。

 

年後減肥方法3:改變進食習慣

一般人用餐習慣先吃飯再喝湯,不過這樣是錯誤的進食順序,因為澱粉肉類較難被消化,所以可以養成先喝湯、吃菜、最後再吃肉的習慣,這樣不但可以降低飢餓感、增加補足感,還可以避免吃進過多的熱量。

 

年後減肥方法4:安排運動時間

如果你以為只要節食就可以成功年後減肥,那你就大錯特錯,再調整飲食之餘,還要搭配適當的運動,才能為減重的效果加分,像是跑步、有氧、瑜珈都是很好的年後減肥運動,不要再用工作忙碌當藉口,妥善安排運動時間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年後減肥方法5:搭配中醫埋線

前面已經有說過年後減肥黃金期是一個月內,如果超過這個時間要成功瘦身的困難度就會加大,因此建議大家可以雙管齊下,除了飲食的控制與運動之外,再搭配中醫埋線的效果,利用埋線刺激穴道、消除水腫,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達到減重的雙重功效。

 

大家千萬不可以小看過年這段時間的吃吃喝喝,如果不多加以注意,過年肥胖可是會跟你一輩子,所以阿~~再發現體重增加時,應馬上實施年後減肥計畫,這樣才不會錯過減重的黃金時期!還在煩惱過年肥陰魂不散嗎?趕緊到松裕堂讓減重達人李嬋娟醫生幫你解決過年肥胖問題!

 

延伸閱讀>>>花蓮松裕堂衛生局減重計畫減肥成功分享---埋線+生活習慣改變,10個月狂甩30公斤!

 

 我不要過年肥,年後減肥這樣做,教你快速年後減肥小秘訣  

 

跟著松裕堂一起打擊肥肉大作戰,立馬了解松裕堂減重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