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運動大全,不出門在家也可以靠居家運動瘦身!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U5MreJ

 

上班族整天坐著,下班回家後又懶得出門運動,難怪身材越來越胖,小心肚子上的游泳圈愛上你!其實不出門也可以在家做居家運動,只要利用空閒的時間,在家做些簡單的居家運動,一樣讓你保持身材苗條又健康,簡單居家運動大集合,趕快來動滋動滋一下!

 

簡單居家運動推薦1:屁股畫8

平常在家有空閒的時候,可以隨時做些扭腰擺臀的動作,加強腹部的運動,像是看電視的時候,會建議不要坐著不動,可以站著用屁股畫8字型,這樣等你看完電視也不知不覺做完一組運動,而且屁股畫8字型這個居家運動對加強腹部跟腰部的曲線很有幫助。

 

簡單居家運動推薦2:核心運動

在家也可以簡單做些核心運動,因為核心運動算是居家運動中效果最好的,大家可以先趴在地板,然後用手肘支撐身體,墊起腳尖,身體背部維持一直線,維持1~2分鐘,一天可以做5組,這樣的運動方式對雕塑全身曲線跟增加肌耐力都很有效。

 

簡單居家運動推薦3:仰臥起坐

至於睡前最推薦大家做的居家運動就是仰臥起坐,因為仰臥起坐可以訓練到肚子的肌肉,加強腹部的曲線,也較不容易有小腹出現,會建議每天睡前可以做50~60下,並持之以恆,這樣平坦的小腹就離你不遠了。

 

簡單居家運動推薦4:翹臀+瘦大腿運動

如果大家想要有完美的臀型,這套翹臀瘦腿居家運動也是相當有效,只要全身趴著,雙手雙腳伸直,單腳垂直往上抬,直到緊繃再緩緩放下來,這樣不但可以訓練腹部的核心,對於大腿跟臀部的曲線也是UP~UP

 

簡單居家運動推薦5:鄭多燕瘦身操

韓國最有名的鄭多燕瘦身操,你試過了嗎不要以為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下去做個10分鐘,可是會讓你哀哀叫、汗流滿身,像小編就親身嘗試過,不但可以運動到全身上下,而且跳完後真的覺得通體舒暢,大家在家不妨也跟著瘦身影片動一動吧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5項簡單居家運動,大家可以利用在家空餘的時間動一下,不但容易又可以瘦身!但如果是工作忙綠,一回到家就累得要死,真的沒時間運動的水水們,就會建議利用中醫埋線24小時燃燒體內脂肪,量身定制、溫和中藥調理易胖體質,達到雙重減重的效果,是簡單又不傷身的最佳省錢省力的甩胖方法!

 

居家運動大全,不出門在家也可以靠居家運動瘦身!   

 

上班總是沒時間運動嗎就讓瘦身達人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