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上班族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ihCHjc

 

很多人一但成為在辦公室工作的OL,就非常容易變胖,你知道為什麼會有上班族肥胖症嗎?上班族肥胖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瞭解上班族肥胖原因,瞭解原因後才能避免越來越肥唷!

 

上班族肥胖原因1:煩惱

很多上班族肥胖原因不外乎是煩惱因素造成,因情感挫折或是工作上的壓力無處排解,在不知不覺間就會想靠吃來發洩,像是油膩、香甜的食物,常常會給人很強烈的安慰和滿足感,當然體重就會不知不覺的增加了。

 

上班族肥胖原因2:吃飯狼吞虎嚥

有些上班族因為趕時間,因此用餐時總是狼吞虎嚥的快速吃飯,這樣會在不知不覺中把胃撐大,因此也成為上班族肥胖原因之一,建議大家可以細嚼慢咽,一口至少咬20再吞下,會比較好喔!

 

上班族肥胖原因3:運動不足

忙錄是近期很多上班族肥胖原因的藉口,但是懶得動,相且對能量的消耗也會衰退,導致體內多餘的能量轉變為脂肪屯積起來,因而容易肥胖。所以經常性的運動才會有好的效果,運動量大的人消耗的熱量多,不容易發胖。

 

上班族肥胖原因4:飲食因素

為什麼有的人吃的並不多也同樣發胖呢?這時需要考慮飲食習慣來探討,像是常吃過油、過多脂肪等飲食也是上班族肥胖原因,所以吃的不多並不表示吃的熱量不多。總之,飲食的改善是肥胖的重要原因。

 

上班族肥胖原因5:宵夜

宵夜絕對是上班族肥胖原因的天敵,很多人因為上班勞累,因此上班沒什麼胃口吃的不多,但到了晚上便吃的超多,也養成了吃宵夜的習慣,這樣長久下來就一定會胖!!所以建議大家若想瘦的第一步就是快點跟宵夜說掰掰吧!

 

看完上班族肥胖原因後,除了避免自己成為上述狀況的人以外,別忘了搭配上班族減肥法,讓自己避免成為圓圓一族。可是如果上班非常的忙碌,沒辦法好好配合怎麼辦呢?那不妨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診所,使用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方法,幫助你控制體重唷!懶的減肥的你快來松裕堂中醫,交給專業的醫師協助你吧!!

 

 延伸閱讀

上班族減肥法!別說沒時間,適合上班族減肥計劃大公開!

晚餐減肥怎麼吃?六招晚餐減肥方法讓你變身纖瘦美人千頌伊!

松裕堂-上班族減肥法

更多上班族減肥方法推薦一目瞭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