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游泳減肥方法  

炎炎夏天想減肥又不想滿身大汗嗎?那不如來試試游泳減肥方法吧!有些人可能會擔心,不會游泳效果是否會打折扣?今天就讓小編來與大家分享簡單的游泳減肥方法,不會游泳又想靠游泳減肥的水水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囉!

 

游泳減肥效果

 

游泳減肥效果一:水的密度和傳熱性

實驗證明,12度的水中停留4分鐘所耗散的熱量,相當於在同等溫度的陸地一小時所耗散的熱量。所以游泳會逐漸耗散掉體內多餘的脂肪,讓全身肌肉都可以運動到,得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游泳減肥效果二:水的阻力

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上大12,手腳在水中運動時,全身都可以感受到強大的阻力,且肌肉在游泳當中能夠得到很好的鍛煉,像是游泳運動員身上的線條就是很好的證明囉!

 

游泳減肥效果三:新陳代謝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卡的熱量,也有些比較瘦的人也會藉由游泳讓體重增加,讓所有的人都有美好的身型。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

現在要來與大家分享,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使用的游泳減肥方法囉!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1:打水

在水中手扶水糟或游泳池週邊,或俯或仰於水面,兩腿伸直,膝併攏,腳腕放鬆雙腿交替打水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2:抬腿

直立水中背靠池壁,雙手在身後勾住水槽。然後以腰部,臀部,將兩腳從水裡抬出水面上,然後在使力下沉水裡。等到進階後也可向前伸出左腿並盡可能地抬高,向左擺之後再向右擺後回到原位。接著換右腿伸出,動作相同反覆做。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3:水中行走

另外也可在游泳池內以行走的方式,在水上走繞三圈,三圈一組,走三組,總共走繞九圈。另外建議在走的過程中,雙腿與腰要大量出力,將自己往前推進,讓雙腿與腰有酸的感覺,效果也出來了。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4:水中腿部收合

腿部收合與水中只是雙腳全部在水裡,以腰部與臀部的力量來抬腿,在水中張開與收合,來回做,這樣可以瘦大腿與小腿,雕塑腿型。

 

游泳減肥方法推薦5:水中跳躍

就像原地開合跳一樣另外一種水中跳躍游泳減肥方法,雙手叉腰,雙腿併攏。向前做間隔60釐米的跳躍,然後再跳回原位。

 

以上游泳減肥方法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只要使用這些游泳減肥方法推薦,一定都會有不錯的游泳減肥效果唷!另外再配合松裕堂中醫穴位埋線法,把想再瘦一點的部位作局部埋針,再搭配中藥調理,會更加事半功倍!今夏別再給自己找藉口啦!快點一起加入減肥大作戰吧!!!

 松裕堂-游泳減肥方法

夏日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