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快走減肥姿勢

快走減肥好處多多!你試過快走減肥方法了嗎?如果你是不愛跑步的人,不如可以嘗試一下快走減肥方法唷!今天要與大家分享快走減肥技巧介紹,想知道快走減肥技巧有哪些?快看下去就知道囉!

 

快走減肥技巧

如果你是初學者,快走減肥技巧的運動量建議每次快走30分;想要有效減脂快走減肥技巧建議量約為每次快走45分,每次快走60分則已到強化效果囉。

 

快走減肥姿勢

現在要與大家分享快走減肥姿勢

 

快走減肥姿勢1:保持抬頭的姿勢

快走減肥姿勢建議大家,眼睛自然地直視正前方,上半身挺直,記得下巴與地面保持平行,不要前傾或駝背,肩膀自然放鬆。想像有根繩子帶你維持從頭頂到整個脊柱呈一條直線。

 

快走減肥姿勢2:收小腹

另外收小腹也是必要的快走減肥姿勢,收緊腹部肌肉,如果駝背反而會造成關節的負擔,更容易會引起肌肉酸痛唷!

 

快走減肥姿勢3:自然地擺動手臂

另外快走減肥姿勢建議大家,手部可放在腰部與臀部間的範圍內,配合步伐自然擺動,但要與腳的步乏呈反方向,擺動手臂除了可以增加運動強度,也能有效地帶動整個身體的節奏。

 

快走減肥姿勢4:培養自然的步伐

誇張或是過大的跨步並不會使你走得更快。反而還可能會引起小腿或是臀部的酸痛,只有每分鐘移動步伐越多,才走越快越省力,快走減肥姿勢建議大家反覆交替大步和小步走,找到最快又不會有反彈力現象的步幅,才是正確的步伐。

 

快走減肥姿勢5:善用足部

足部的施力點及走姿對於快走減肥技巧也是很重要的,踏出時腳跟先著地,再把重心移到腳掌處,快走減肥姿勢建議大家以力量通過腳掌,然後以腳趾推離地面如此循環。

 

 

快走減肥不但對身體健康有益,又能幫助減肥,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以上快走減肥姿勢與快走減肥技巧建議實施,另外在搭配松裕堂中醫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法,幫助你在減肥道路上更加順利唷!松裕堂中醫一起幫你找回自信美!!

松裕堂-快走減肥姿勢

健康自信美交給松裕堂中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