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減脂食物推薦

 

 

減脂食物是減肥階段少不了的好幫手,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減脂食物推薦!想要瘦的健康又吃得不怕胖?快看這篇減脂食物推薦讓你更加瞭解減肥飲食該怎麼吃唷!

 

減脂食物推薦1、蘑菇

減脂食物推薦大家可以試試蘑菇,蘑菇的口感與肉類相似,熱量低對身體也很好,不妨可以將蘑菇做為肉類替代食品喔。

 

減脂食物推薦2、菠菜

菠菜也是不錯的減脂食物推薦,因為其中的類囊體有助於促進脂肪燃燒、抑制食慾、增強飽腹感,當然除了菠菜外其他綠色蔬菜也是不錯的減脂食物推薦

 

減脂食物推薦3、牛蒡

也有些人以牛蒡做為減脂食物推薦,因為牛蒡能促進腸內益菌增生,對身體是有益處的。

 

減脂食物推薦4、蘋果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想必大家都有聽過,因為蘋果屬於低GI食物,所以當然也成為很多水水的減脂食物推薦絕佳選擇。

 

減脂食物推薦5、豆類

豆類不但富含膳食纖維同時也是低GI食物,吃豆類產品除了可以補充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同時也可以帶來飽腹感!

 

減脂食物推薦6、杏仁

《美國心臟協會雜誌》的研究顯示:杏仁有助於消除腹部脂肪,因此想當然減脂食物推薦少不了它。

 

減脂食物推薦7、莓果

另外像是黑莓、藍莓和草莓等莓果類食物,也是很多減肥水水喜愛的減脂食物推薦

 

減脂食物推薦8、糙米

而糙米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也比一般白米飯來得低,因此減脂食物推薦大家以糙米取代白米有助於減肥,此外還能增加飽腹感,促進排便,改善便秘。

 

以上減脂食物推薦整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除了飲食中多選擇這些減脂食物推薦外,運動也是少不了的!如果你生活忙錄沒時間運動,不妨可以來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醫師針對個人體質做中藥調理,再搭配穴位埋線針對局部肥胖做處理,讓你的肥肉從此與你說掰掰!

 松裕堂-減脂食物推薦

不可不知的減脂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