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黃金8小時減肥法  

你有聽過從美國流行到日本的黃金8小時減肥法嗎?很多人都因為嘗試過黃金8小時減肥法而有不錯的效果唷!今天就要帶大家瞭解黃金8小時減肥法,想更加瞭解黃金8小時減肥法看這篇就知道囉!

 

什麼是黃金8小時減肥法?

黃金8小時減肥法,黃金8小時減肥法之意就是每天要在8小時內完成3餐,從開始進食那一刻開始算起,吃什麼食物沒有限制,從吃進身體裡的第一口食物開始計算八小時內,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食物,而剩下的16小時就讓腸胃休息。

 

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

當然黃金8小時減肥法也有些注意事項要去留意唷!

 

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18小時內用完三餐

黃金8小時減肥法故名思義就是要在8小時內吃完三餐,所以如果你是在早上8點食用第一餐,那中餐跟晚餐就要在下午四點前結束,一定要在八小時內吃完三餐是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之一。

 

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28小時盡量設定在同一個時間

黃金8小時減肥法另一個目的也希望能將身體的飲食作息調整好,因此為了提高代謝率,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建議大家每天的第一餐設定為同一個時間,這樣會讓減肥效果更好;如果飲食時間不正常,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3:飲食別過量

雖然說黃金8小時減肥法主旨是想吃什麼食物都沒問題,但像吃到飽的店家或是過於油膩的東西還是要避免,才不會意外地攝取太多熱量,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4:時間越早效果越好

因為黃金8小時減肥法要從每天你的第一口食物開始算起,不過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建議大家可以在早上7點到9點間吃第一餐;對身體代謝會比較好喔!

 

黃金8小時進食法其實非常簡單,不需要學習什麼,只是要改變平日的飲食作息,因此建議大家不妨可以參考黃金8小時減肥法,並留心黃金8小時減肥法注意事項,就會有不錯的瘦身效果!另外如果你有局部肥胖的問題~想針對局部肥胖瘦身的話,也可以詢問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搭配中藥調理,讓你瘦得更加美麗有自信唷!

 

你有局部肥胖的困擾嗎?不妨可以試試此法唷>>

 松裕堂-黃金8小時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