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腹式呼吸减肥法  

你的日常呼吸方式正確嗎?當呼吸方式正確也會有減肥效果的唷!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腹式呼吸减肥法,想了解怎麼正確呼吸達到瘦身效果,就千萬不要錯過腹式呼吸减肥法教學分享。

 

什麼是腹式呼吸减肥法?

大部份的人都是採用胸腔呼吸,這種呼吸方式因為換氣速度過快只使用到1/3~1/6的肺活量,因此沒有減肥效果,但腹式呼吸的方式可以增加細胞氧氣利用率,幫助脂肪的燃燒。

 

腹式呼吸减肥法怎麼做?

腹式呼吸减肥法1臥姿練習法

腹式呼吸减肥做法:採仰臥姿勢放鬆全身。右手放在腹部肚臍,左手放在胸部。鼻子慢慢吸氣,吸氣時胸部保持不動,最盡量向外擴張腹部並鼓起肚皮,每口氣堅持1015秒鐘,再慢慢呼出,呼氣時盡量向內收縮腹部,胸部保持不動。每分鐘呼吸4-6次。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之後,就可以將手拿開,只是用意識關注呼吸過程即可。

 

腹式呼吸减肥法2:站姿練習法

腹式呼吸减肥做法:兩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虎口交叉放在腹部下面。想像所吸之氣自然的到達下丹田,注意力集中在下丹田,這時小腹慢慢的因為吸氣而膨大起來。之後稍停片刻、屏氣:雙手輕輕地按壓腹部,同時屏住呼吸2秒鐘。再把氣細長地慢慢呼出,這時雙手鬆開,一邊呼氣,這時腹肌盡量收縮,小腹凹進去。

 

腹式呼吸减肥法使用時機

腹式呼吸减肥法使用時機1建議早晚在床上各進行5-10分鐘腹式呼吸。以進10分氣,出78分氣方式進行。

 

腹式呼吸减肥法使用時機2每日兩次,可選在上午10時和下午4時,每次約10分鐘。  

 

看完以上腹式呼吸减肥法後,小編發現腹式呼吸减肥法真的非常簡單,只要改變你一般習慣的呼叫吸方式就可輕鬆完成囉!不過除了使用腹式呼吸减肥法,也許仍感覺不到那麼明顯的減肥效果,建議大家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詢問最專業的醫師,藉由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幫助你瘦身成功唷!

松裕堂-腹式呼吸减肥法  

讓松裕堂中醫助你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