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隱藏性肥胖原因 

很多人都以為瘦子就不會有肥胖問題,這是錯誤的!有些人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體脂肪率卻頗高!今天就要來帶大家認識隱藏性肥胖,並介紹隱藏性肥胖原因,想瞭解隱藏性肥胖原因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唷!

 

什麼是隱藏性肥胖?

一般而言,正常男性的體脂率在1423%之間,女性約在1727%之間,男性體脂率超過25%、女性超過30%,便是有肥胖問題。也有很多人明明體重標準、身形纖瘦,但實際藉由體脂機測量卻發現,體脂肪相當驚人這就是隱藏性肥胖。

 

隱藏性肥胖原因介紹

現在就讓我們來瞭解可能隱藏性肥胖原因有哪些吧!

 

隱藏性肥胖原因介紹1:經常外食

很多人是外食足的喜好者,但外面的餐館很多為了讓風味更加,更俱色香味,往往也會加重口味,或是添加了許多對身體有害的化學調味料,讓身體也在無形之中攝取過多的油脂和熱量。

 

隱藏性肥胖原因介紹2:沒吃早餐

沒吃早餐也是隱藏性肥胖原因之一,不吃早餐會讓血液中的糖分降低,低血糖會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當你中午在攝取熱量高或是大量食物就會讓組織脂肪就會不斷增加,脂肪蓄積也會特別快。

 

隱藏性肥胖原因介紹3:熱愛含糖飲料

很多人只要一口渴或是在辦公室裡,就喜歡每天喝一杯到兩杯的含糖飲料,含糖飲料大多都是人工代糖,喝多不但會影響身體代謝能力,也很容易造成肥胖,這當然也是隱藏性肥胖原因之一。

 

隱藏性肥胖原因介紹4:喜歡喝酒

啤酒本身熱量不會太高,但是那些下酒菜正是肥胖的原兇,酒精對身體也不好。因此若是想要擺脫隱藏性肥胖,酒精還是少碰為妙唷!

 


過高的體脂肪率是造成各種慢性疾病的主要導火線,不但影響健康,帶來三高危機,瞭解隱藏性肥胖原因後,生活日常中就可以注意並避免自己成為隱藏性肥胖俱樂部的一員啦!如果你想要瘦身又不喜歡運動的話,推薦你不妨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試試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方法,針對局部肥胖做加強,並調理你的體質,就能避免隱藏性肥胖囉!讓松裕堂中醫陪你一同加入瘦身大作戰!!

 松裕堂-隱藏性肥胖

穴位埋線X中藥調理,讓松裕堂中醫幫你健康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