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辦公室肥胖問題

所有工作中,就屬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最常有上班族肥胖的問題!辦公室肥胖現象在台灣已算普遍,今天我們就要來帶大家探討幾個辦公室肥胖問題,想知道辦公室肥胖問題有哪些快來瞭解就知道了!

 

辦公室肥胖問題1:喝水太少

水是我們體內代謝最重要的元素,一旦攝取不夠,就很容易造成肥胖!想要解決這個辦公室肥胖問題建議大家可以準備一瓶2000CC的水瓶,且飯前習慣喝一大杯,另外記得不要等到感覺口渴才喝水,應該要提醒自己養成定時喝水的習慣。

 

辦公室肥胖問題2:久坐

根據統計,現代人平均 9.3 小時都在坐著,且隨著現代人工作型態轉變,我們待在書桌、電腦桌前的時間越來越長,根據紐約時報研究指出超過一小時的久坐,體內會消耗脂肪的酵素快速下降90% 。且長期坐著不動降低生理的新陳代謝,導致身體的好膽固醇指數下降是不得不注意的辦公室肥胖問題。

 

辦公室肥胖問題3:白天湊合吃晚上吃大餐

有些辦公室因中午沒訂餐,加上中午休息時間有限,很多人都隨便吃一吃就結束了一餐。有些午餐不是不營養,就是太過油膩,但晚上回家就想得到補償,所以吃得豐富,這樣的辦公室肥胖問題也是很多人都會有的限象要注意唷!

 

辦公室肥胖問題4:作息不正常

作息不正常當然也是辦公室肥胖問題,很多上班族長會晚上加班或是追劇導致睡眠時間不正常,精神不濟;進而影響到健康與身體狀況;且晚睡也會影響到身體代謝問題,建議還是在11~1點之間入睡比較好喔!

 

以上辦公室肥胖問題你中了幾點呢?如果有這些辦公室肥胖問題不妨快點改正,讓自己不要在惡性循環才是上策唷!但若因為工作因素不得不如此該怎麼辦呢?建議大家可以來松裕堂診所使用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減肥方法!讓松裕堂醫師幫助你針對局部肥胖對症下藥,幫你回覆美美身形唷~!

 

延伸閱讀:

上班族減肥法!別說沒時間,適合上班族減肥計劃大公開!

辦公室減肥方法:辦公室減肥方法~拒絕變肥,為自己帶來窈窕好曲線!

 

松裕堂-辦公室肥胖問題

辦公室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