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減肥秘訣介紹

 

圖片來源:http://bit.ly/2cJ9RL3

 

 很多人都想要瘦,但很多時候都只是掛在嘴上說說!其實只要記住一些減肥秘訣,並將減肥秘訣記牢並身體力行,就不會再復胖拉!到底這些減肥秘訣是什麼呢?快來看看這篇減肥秘訣介紹吧!

 

減肥秘訣介紹1:養成運動好習慣

生活忙碌的人,容易因為忙錄就會為沒有運動時間而找藉口,減肥需要恆心和毅力,因此至少一週三次播30分鐘到1小時給自己運動,不論是有氧運動或是重量訓練都可以,讓心跳率達到每分鐘跳動130下,多讓自己流汗,持續不間斷運動3060分鐘達到燃脂效果才是有幫助的!

 

減肥秘訣介紹2:找朋友一起運動

一個人可能會為不運動找很多藉口,減肥秘訣介紹大家不如找幾位朋友一起加入減肥計劃吧!如定訂三個月瘦幾公斤、或是使用運動APP加入幾位一起熱愛運動的朋友名單,這樣就可以互相督促監督,減低不去運動的種種藉口出現機會,也比較不會偷懶囉!

 

減肥秘訣介紹3:減少甜食

很多人只要壓力一大或是心情不好就會靠吃甜食來紓壓,雖然它可以讓你短暫得到安慰,但卻也為你帶來不少的熱量並降低了你身體的代謝機能,因此如果想要瘦,減肥秘訣介紹大家盡量避免糖類飲料及並少吃甜點才是上策!

 

減肥秘訣介紹4:隨身攜帶健康零食

在下午或是吃完晚餐後有時不是因為饑餓而是嘴饞想吃東西,減肥秘訣介紹與大家分享不妨可以在包包​​或者辦公室的抽屜裡,放一些高蛋白或高纖維零食等熱量低的食物,例如水果、烘乾蔬菜或者全穀物餅乾,不但有飽肚感,也不會有太高的熱量,對於減肥會比較好。

 

減肥秘訣介紹5:多喝水

另外多喝水一定是減肥秘訣的不二法門啦!人一天至少要喝1500CC~2000CC的水份,水不但可以幫助代謝,也可以讓皮膚變好,當你想喝飲料時不妨用水取代,另外在飯前喝200~300CC左右的水份也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是很多達人的減肥秘訣之一喔!

 


看完以上減肥秘訣介紹後,不妨快點把它記下並身體力行去實踐!減肥秘訣不能只是嘴上說說還要去做才能看得出效果,如果你總是沒辦法做到或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妨可以交由松裕堂中醫來幫助你!藉由醫師診斷針對體質開立處方,加上穴位埋線處理局部肥胖問題,讓你漸漸恢復以前姿態~有任何減肥問題都歡迎可以洽詢唷~!

松裕堂-減肥秘訣介紹

提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