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pefruit-trees-563906_1280.jpg

中秋節前後就是柚子的盛產期,你知道吃柚子也有助於減肥嗎?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柚子減肥法,想要利用熱量低又美味的柚子來減肥嗎?快來看看這篇柚子減肥法推薦分享吧!

 

柚子的減肥原理

比起其他水果,柚子富含維生素C,而且纖維含量也多,易產生飽腹感。然而它的熱量卻很低,也因為含有豐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進而抑制食欲。

 

柚子減肥法推薦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柚子減肥法囉!

 

柚子減肥法推薦1:飯前吃半個柚子

在用餐前15分鐘,吃半個或1/4個柚子,酸酸甜甜的柚子能有效控制食欲,讓你在吃飯時減少份量,而且柚子可以吸收體內的脂肪。每餐前持續吃有助於瘦身唷!

 

柚子減肥法推薦2:把柚子當零食

在減肥過程中,通常會感覺自己餓的快,或特別想吃東西,這時不如把柚子當零食吧!柚子不但熱量低、纖唯量也多,用柚子取代高熱量零食不但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還可以把體內的脂肪排出來,是很不錯的柚子減肥法推薦。

 

柚子減肥法推薦3:柚子食用量不宜過多

若想採柚子減肥法,每天有一個左右柚子的攝入量,因為柚子屬寒性,因此每天最多應以1~2顆為限,太多不好,不僅會影響肝臟解毒,使肝臟受到損傷,且若有再服用藥物的朋友更應注意,能與柚子產生相互作用的藥物還很多記得詢問醫生。

 

雖然柚子減肥法推薦不見得對每個人都適用,也需要視體質決定適不適合採取柚子減肥法推薦來減肥,但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想要加強局部肥胖減肥的話,不如透由松裕堂中醫藉由醫師看診對症下藥,並搭配穴位埋線幫助你針對肥胖部位瘦身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參考唷!想要變美美的你快來試試吧!!!

戰,>>

 

松裕堂-柚子減肥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