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

很多人為了要瘦,常會使用錯誤的節食減肥法,節食減肥方法萬一不對其實不但不會瘦反而更容易復胖唷!今天我們就要來語大家分享正確的節食減肥方法,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注意事項有哪些?快來看看就知道!

 

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1:減肥不能只看體重,要看體脂率

很多人都會以體重為參考標準之一,但更需要參考的是體脂率,經過運動後也有可能發生體重變多但體脂率下降的情形,這是因為你的脂肪不見都變成肌肉了,所以不要對體重斤斤計較,要計較的是體脂肪才對。

 

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2:營養均衡(包括水分也要攝取充足)

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注意事項提醒大家,減肥不是吃越少就越好,正確減肥的飲食原則是需要均衡攝取低熱量飲食,六大類食物都要吃,並將每天需要熱量減少5001000大卡。一定要記得,每天熱量不得低於1000大卡。

 

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3:巧取脂肪  

在減肥過程中如果你完全不吃脂肪,既不可能瘦還會損壞身體的健康,因此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大家應該巧妙選擇。如雞肉、蛋類和甲殼類動物脂肪;或是降低膽固醇的脂肪,如橄欖油、玉米油和大豆油都會較健康的脂肪來源。

 

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4:降低米飯的攝取量

米是人們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但在實行節食減肥法食建議可以逐漸地降低米飯的攝取量,也可以改吃糙米或五穀米等熱量較低又較營養的米飯,並以吃八分飽就好如此可以達到控制體重以及營養均衡的目的。

 

 

節食減肥方法很重要,如果只是一昧節食有可能賠了健康,之後恢復正常飲食反而胖的更快得不償失,想要減肥建議還是藉由運動或是飲食控制等方法會比較好喔!推薦你也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減肥搭配中藥調理來幫助減肥,松裕堂中醫有最專業的醫師,針對您的體質對症下藥,幫助您一起瘦身成功唷!

 

延伸閱讀:

怎麼減肥都瘦不下來?可能犯了無效減肥法!快來看看減肥無效原因有哪些!

【減肥水果推薦!】水果減肥試過嗎?吃對減肥水果助你減肥更有效率!

 

松裕堂-正確節食減肥方法推薦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