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低gi水果推薦

很多人都以為吃水果就不會胖~這可是錯誤的觀念,很多水果因為糖份極高,因此如果吃太多糖份高的水果也可能會造成肥胖,想要知道哪些水果不會造成肥胖嗎?那你就很需要這篇低gi水果推薦榜~看完這篇低gi水果推薦後晚上肚子餓就可以選擇他們來替代饑餓感囉!

 

gi水果推薦第一名:聖女小番茄

研究中指出聖女番茄是高纖、低糖、低gi水果推薦第一名,不但對身體非常健康,適量吃小番茄也不會發胖。除此之外據研究指書聖女小番茄還有養顏美容、防癌等等好處,但只是記得不可以空腹吃唷!因為聖女小番茄屬酸性食物空腹吃對身體很不好。

 

gi水果推薦第二名:水梨

很多人都會認為水梨因為很甜所以一定是高gi水果,但這想法是錯不對的唷!雖然說他很甜但卻是低gi水果推薦之一,多吃水梨還有助於止咳消痰、降火解毒並降低食欲,建議減肥的人和糖尿病患者適量吃是很不錯的。

 

gi水果推薦第三名:蘋果

很多人都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因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又屬於低GI水果,因此有人常說多吃蘋果預防感冒,並幫助增加血紅素,是一個很具營養價值的水果唷!

 

gi水果推薦第四名:芭樂

芭樂也是很多人知道的熱門低gi水果推薦之一,它不但高纖維,且熱量又低,是很多減肥中的水水會選擇的水果之一,多吃芭樂也可以促進消化、促進腸胃蠕動呢。

 

gi水果推薦5木瓜

木瓜曾得到世界衛生組織全球健康食品水果類的第一名,同時也是很多人喜愛的低gi水果推薦清單中之一,不但低熱量且不論是拿來當水果食用或是做為開胃小菜都很適合唷!

 

看完以上低gi水果推薦清單後,當你肚子餓或是正處於減肥狀態中,就知道哪些水果是很適合拿來食用的吧!不過除了多吃低gi水果推薦外,大家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來幫助你做局部肥胖雕塑,如果對於某部位總是瘦不下來覺得很困擾,不妨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讓專業醫師來幫助你唷!

 

你可能有興趣:

GI減肥法:掌握低GI減肥法原則,事半功倍更輕鬆!

減脂食物推薦~減脂就靠它!想減肥必知的減脂食物推薦整理

 

松裕堂-低gi水果推薦

松裕堂中醫-您的專業減肥諮詢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