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突破減肥停滯期

 你也有怎麼減都瘦不下來的困擾嗎?或是減肥到一個階段後怎麼努力就是瘦不下來?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想瞭解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唷!

 

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1:藉由專業醫師幫忙

很多人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就是藉由專業醫師來協助,不論是到醫美、西醫、中醫等等方法都可以,但記得還是盡量以不傷害身體健康為原則,像松裕堂中醫就有中藥調理身體加穴位埋針方式,來幫助你改善局部肥胖問題,也是較沒有侵入性的一種方式。

 

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2:檢視飲食菜單,加強運動強度

很多人的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就是少吃來解決,但是少吃有可能會有更負面的效果,建議可以增加運動強度及時間,在相同的時間之內,來加強運動的強度~循序漸進的加強運動強度,有利於突破減肥停滯期。

 

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3:提高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是減肥很重要的關鍵之一,了解了基礎代謝率後,並提高基礎代謝率,一旦基礎代謝提高,減肥停滯期也將被突破,就會再邁入下一個減重突飛猛進期,而且也比較不易復胖。

 

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4 增加肌力、重量訓練

另外一個不錯的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就是做一些簡單的肌力、重量訓練,如舉啞鈴、伏地挺身等等這些加強肌耐力的運動,利用增加肌肉量來提高身體的代謝,也是可以讓減肥可以更事半功倍方法之一。

 


以上這些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不過如果這些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都試過無效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來交由醫生為你診治唷!讓專業醫師針對體質做中藥調理,並且針對瘦不下來的地方做局部埋線,使你漸漸恢復原有身材唷!想要突破減肥停滯期嗎?快找松裕堂中醫協助你就對了! 

 

松裕堂-突破減肥停滯期

突破減肥停滯期密技就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