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重訓減肥好處

很多人喜歡重訓,並藉由重訓來達到減肥目的!到底為什麼除了有氧運動外還需要靠重訓減肥呢?重訓減肥好處有哪些?現在就來讓我們與大家分享重訓減肥好處有哪些吧!

 

重訓減肥好處:

重訓減肥好處有以下四點:降低40%的脂肪、預防骨質疏鬆、衣服穿起來更合身、預防老化,現在就讓我們逐點為大家介紹吧!

 

1:降低40%的脂肪

有氧運動可以燃燒重量,但重訓減肥好處可以讓你降低體脂率,使你身型越來越好看,光只做有氧運動是不會有你要的曲線的,75%以上都是經過重量訓練鍛鍊肌肉來達到完美的身形。

 

2 : 預防骨質疏鬆

許多研究證實,持續運動可以避免骨頭中的鈣質流失與增加骨骼密度,而重訓減肥又比一般其他運動更有效,因為重量訓練可以讓訓練部位的骨骼感到壓力,進而增加骨骼的密度。

 

3:衣服穿起來更合身

大部份介於 30~50歲的女性會發現,即便減少了五公斤左右,在外觀還是看不出來,但是藉由重訓減肥的人,因為針對局部肥胖做家強,因此也會讓衣服一直持續地變寬鬆,讓線條更加明顯,穿衣服也會更好看!

 

 

4:預防老化

另一個重訓減肥好處就是預防老化,比較後你就會明白,相同年紀下有在運動的人會比沒在運動的人看起來更加年輕,運動醫學界證明,重量訓練可以刺激生長激素與睪固酮素的分泌,因此重訓減肥有助於人保持年輕!

 

 

重訓減肥好處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知道了呢?其實有效的減肥方式就是需要有氧減肥與重訓減肥雙管齊下,才會讓你的線條更佳明顯、身型更佳好看!除了重訓減肥外,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體質方法來幫助減重,很多人也都有使用這個減重方法來達到理想體重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瞭解!

 

松裕堂-重訓減肥好處

懶人減肥法就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