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方法

很多人都會使用不正確的減肥方式來減肥,雖然說瘦得很快,但往往復胖機率也會很高,因此想要瘦掌握正確健康減肥方法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健康減肥方法。想知道健康減肥方法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

 

健康減肥方法1:穴位埋線

中醫的穴位埋線減肥法也是不錯的健康減肥方法之一,它能針對局部肥胖的部位做穴位埋針,幫助處理局部肥胖的問題,另外再加上中藥調理體質,不但照顧到肥胖問題,也能夠雕塑局部肥胖部位,松裕堂中醫醫師在此也有十幾年經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體驗看看唷!

 

健康減肥方法2:健走

如果你不喜歡劇烈運動,那健康減肥方法推薦你不妨可以試試健走吧!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路程,如果忙錄每周至少要實行3次,每天至少走1萬步以上持續堅持下去六個月內至少可以瘦5公斤左右唷!

 

健康減肥方法3:多喝水

很多人都很喜歡喝飲料,喝飲料也是會影響減肥的因素之一,因此正確健康減肥方法就是要多喝水,喝水不但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也有助腸胃蠕動;一天喝2000cc左右的水量是基本的,另外記得千萬不能碰碳酸飲料、果汁飲料、提神飲料、花式咖啡才能幫助你快快瘦身。

 

健康減肥方法4:降低熱量攝取

另外降低熱量攝取也是必要的健康減肥方法,每餐以吃八分飽為宜,另外以新鮮蔬菜、水果、穀物代替含脂肪的食物。但要記得女性每日需要16001800卡路里的熱量,如果供給身體的熱量太少,反而會失去消耗熱量、反而沒有幫助。

 

以上健康減肥方法大家不妨可以試試,想要減重找對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方法是很重要的!而其中穴位埋線減肥方法也有很多人嘗試,來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醫師協助不但可以針對局部瘦不下來的地方做處理,再搭中藥調理身體調理體質,如此雙管齊下協助你一同瘦的健康又不傷身唷!!

 

松裕堂中醫-健康減肥方法

不可不知健康減肥方法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