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有氧運動推薦

 

想要減重很多人都會從有氧運動開始做起,有氧運動不但可以幫助訓練心肺功能,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那你知道有氧運動種類有哪些嗎?想知道有氧運動推薦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囉~

 

有氧運動推薦1:游泳

游泳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推薦項目,不但是一個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也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如果不會游泳也沒有關係,可以在泳池中快走,藉由泳池快走也可以燃燒全身脂肪,對提高心率非常有效。

 

有氧運動推薦2:跑步(快走)

跑步也是很多人喜愛的有氧運動推薦之一,藉由跑步也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如果因為天氣不好跑步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減肥效果。建議剛開始跑步的朋友也可以先從快走開始,慢慢加強跑步圈數,也是不錯的健康減肥的方法。

 

有氧運動推薦3: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也是不錯的有氧運動之一,藉由騎單車也可以有助於出汗,但比起室內單騎單車建議還是可以出去戶外騎車會比較好,較有挑戰性也較能鍛鍊到腿步肌肉唷!

 

有氧運動推薦4:有氧操

如果沒做過有氧操的話建議可以從初級開始,先加強身體力量、靈活性與柔軟度,另外並藉由專業老師帶領下再慢慢加強有氧操的強度,確實完成這項有氧運動如此才能夠保證動作到位又能讓全身肌肉都能運動到唷!

 

 

有氧運動推薦項目有很多,挑到喜愛的有氧運動推薦並每天去完成它如此才能達到減重的目的與效果,想要減重除了這些有氧運動推薦項目外,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醫師協助,藉由穴位埋針加上中藥調理身體,幫助你可以局部雕並讓身體狀況變好,也是不錯的減重方法唷!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松裕堂中醫試試~ 

松裕堂-有氧運動推薦

立即啟動冬季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