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冬天減重方法

冷呼呼的天氣到來,即使冬天來了也不要停止減重的腳步阿!冬天也有專屬於的冬天減重方法推薦你知道嗎?想知道冬天減重方法的朋友看看這篇冬天減重方法推薦就知道囉!

 

冬天減重方法推薦1:穴位埋針

冬天減重很多人的困擾就是局部肥胖瘦不了的問題,不妨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針幫助你處理局部肥胖瘦不下來的地方;並搭配醫師診斷開立中藥調理體質,也是不錯的冬天減重方法推薦之一!

 

冬天減重方法推薦2:補充水份

冬天雖然流汗少,但補充水份仍是很重要的冬天減重方法之一,喝水不但可以幫助代謝,還能幫助補充肌膚水份,因此建議一天最好可以喝1500CC~2000CC的水份。

 

冬天減重方法推薦3:運動

運動是最基本的冬天減肥方法,運動可以讓身體發熱,降低食慾,建議每週運動3次、每次約30-60分鐘,選擇的運動要可以讓身體微微發汗為主,如快走、慢跑等,並天天量體重,以督促自己。

 

冬天減重方法推薦4:告別火鍋和夜宵

很多人一到冬天的時後胃口都會變好因此會增加吃宵夜的頻率,尤其天氣一冷也非常喜歡吃火鍋,但這些都是高熱量的一餐阿~!冬天減重方法提醒大家想要瘦身成功告別宵夜減少火鍋是很重要的!

 

 

冬天因為天氣寒冷,因此我們體內也就會產生熱能來維持生理運作,這時如果搭配冬天減重方法推薦使用,可以幫助減重更加有效率唷!如果你因為工作忙錄或是怕冷不想出門運動減肥的話,也可以來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減肥法,再加上醫師的中藥調理,幫助你達到理想體重唷!

松裕堂-冬天減重方法

 

冬天減重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