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產後減肥方法

懷孕的時候因為是一人吃兩人補,因此常常在生產完後雖然卸貨了但體重往往還是高出許多,這時產後減肥就是很多媽媽們的第一要緊事,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產後瘦身方法分享,想要減肥的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篇產後減肥方法!

 

1、月子期間不可減肥

很多媽媽在生完周後就想要立馬開始產後減肥行動,這樣是不好的!因為生產後身體正處於最虛弱的狀態,需要充分恢復,且還要哺乳,因此產後減肥方法建議先不要開始減肥,並避免吃高油脂和高糖分高熱量滋補品,避免做月子的時候體重也跟著增加。

 

2、產後6周可酌情開始減肥

產後大約6周後,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訂定產後減肥計畫。建議可以持續母乳餵養,因為母乳餵養會消耗一定熱量,可以說是最健康而且還有利於母子的產後減肥方法。

 

3、產後2個月後可以適當減重

當分娩滿2個月且身體得到恢復後,這時可以適當加大運動量,並減少一定食量,改善飲食結構,每天攝入不得少於1500大卡;同時也不要超過1800大卡,因為多餘的熱量會被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養成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適量的飲食習慣。

 

4、產後4個月可以加大減肥力度

產後四個月後,產後減肥方法建議媽媽可以在白天的時間,使用束縛力較強的束腹產品,藉由強勁的緊縮力道,消除囤積在下腹部的脂肪,並幫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恢復原狀。

 

5、產後六個月是減肥的關鍵期

產後減肥方法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重點,產後6個月是體重控制的黃金時期,否則脂肪一旦穩穩地待著,以後減肥會難上加難。這時建議可以採取有效的運動減重方式,比如游泳、瑜伽等都是不錯的產後減肥方法

 

 

產後減肥是很重要的減肥時機,只要掌握住訣竅並按上面的產後減肥方法實行,產後減肥將不再是夢想~如果試過上述的產後減肥方法仍沒有成功,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中藥調理加上穴位埋線法幫助你,藉由醫師幫助,讓你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體重唷! 

 

松裕堂-產後減肥方法

產後減肥方法小秘訣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