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提高脂肪代謝率

要想減重,提高脂肪代謝率是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也需要做好提高脂肪代謝率的心裡準備,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有很多,想要學習提高脂肪代謝率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

 

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1:有氧運動

運動是許多人都會使用的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如果想要減重建議可以維持至少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並達到心跳每分終130下為原則, 如果不喜歡太強烈的運動也可以採取健走,能走多快就走多快,這樣才能達到燃燒脂肪、提高代謝率的效果。

 

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2:肌力運動

除了有氧運動外,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也需要肌力訓練,以增加體內的瘦肉,雙管齊下,才能提高基礎代謝率。如健走、慢跑或上樓梯,能強化腿部和臀部的肌肉。仰臥起坐可緊實腹肌,消除中圍肥胖。伏地挺身能鍛鍊胸、背、腹及臀部,消除手臂搖搖晃晃的贅肉、縮小腰圍及臀圍。也可以在客廳準備啞鈴、彈力繩或小型礦泉水,看電視時一起練肌肉。

 

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3:多補充蛋白質

也有人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是補充蛋白質,並確保營養均衡,千萬不要以節食的方式來減重,有很多人因節食減肥雖短暫有效果,但最後往往會變成體重沒有顯著的下降,反而是讓基礎代謝率變慢了的後果。

 

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4:多喝水

常聽人連喝水都會胖,實際上,多喝水可以幫忙減肥,並加強新陳代謝。一天需要2000-3000cc的水,多喝水能讓加速身體的化學反應,代謝體內多餘的廢物,也是必要的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之一。

 

 

想要減重這些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不可少,除了這些提高脂肪代謝率方法外,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方法來改善局部肥胖問題,藉由中藥調理身體並加上穴位埋線雙管齊下幫助你一起向肥肉說掰掰!

松裕堂-提高脂肪代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