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很多人都想要瘦,可是到底要瘦到多少數字才算是剛好呢?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想知道理想標準體重怎麼計算?理想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是什麼看完這篇就知道~

 

標準體重計算方法:BMI

BMIBody Mass Indes(身體質量指數)的縮寫,現今很多人都使用此法來計算理想要準體重,評估自己的肥胖指數,BMI值於正常範圍,對健康也比較好唷!

 

標準體重計算方法:BMI = 體重(公斤) / 身高2(公尺2)

 

最新標準體重計算方法:身高(公尺)×身高(公尺)×22

 

▲在理想標準體重加減10%的範圍內,皆屬於正常體重範圍。

 

理想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理想標準體重計算公式一

男:(身高 170)×0.662

女:(身高 158)×0.552

 

理想標準體重計算公式二

男:(身高 80)×0.7

女:(身高 70)×0.6

 

▲另外貼心小提醒,除理想體重之外,腰圍尺寸也必需列為判斷是否肥胖的標準,雖然BMI值正常,但若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女性超過80公分,也稱之為肥胖唷!

 

看完以上理想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正在減肥的水水就不會不知道該怎麼去計算自己的理想體重標準質了吧!如果你離理想標準體重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也沒關係~慢慢擬定減肥目標,一步一步去達成它總有一天也會到達的!或是交由松裕堂中醫藉由醫師來幫你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身體雙管齊下也是不錯方法唷!讓松裕堂中醫一起幫你變瘦變美吧!

松裕堂-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