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運動減肥年齡

每個年齡層都有其適合的運動減肥法方法,把握每一個運動減肥年齡階段,並搭配適合的運動不只能夠瘦身,還有益於身體健康唷!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不同減肥年齡層該做什麼運動看完這篇就知道。

 

20以前減肥年齡適合鍛鍊身體

減肥年齡在20歲以前的年輕人不論是身體機能都處於鼎盛時期,也是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因此這時建議可以鍛練身體,建議可以加強全身性的鍛鍊如舞蹈、跑步或是游泳都很不錯,對雕塑身體曲線也很有幫助唷!

 

30歲以前減肥年齡適合雕塑美好身型

30歲以前的減肥年齡層,隨著進入職場工作,且過了25歲,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開始變差,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會讓身體往橫的方向發展,在不知不覺中贅肉就會爬上身,這時建議可以從事瑜珈,或是重力訓練鍛鍊肌肉,增加熱量的消耗。

 

40歲以後減肥年齡以健康為目的

過了40歲的運動減肥年齡層,運動不再是為了瘦身,建議可以以維持每日身體健康機能為目的,這個階段的運動減肥年齡建議可以從健走、太極等較緩和、平穩的動作為主,避免造成身體負擔。

 

不同的減肥年齡搭配最適的運動減肥方法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喔!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減肥年齡運動建議挑選適合的運動,不過如果你是屬於懶惰型減肥個案,那也沒關係,不如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針加上中藥調理身體,這樣即使偶爾偷懶沒有運動也不用太擔心囉

松裕堂中醫-運動減肥年齡

讓松裕堂中醫幫你一起打擊肥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