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假裝運動

 你聽過假裝運動法?假裝運動其實也是空氣運動的意思,它就是假裝你平時的運動方式來達到運動的效果,而且它的好處就是無論雨天或晴天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運動,到底假裝運動該怎麼做呢?快來看看這篇假裝運動教學就知道囉!

 

假裝運動教學第一招:空氣跳繩

跳繩是具有燃脂效果的運動之一,但是如果你不是那麼擅長跳繩運動或是常常會被絆倒,那就可以藉由這個假裝運動教學來試試囉!空氣跳繩假裝運動教學重點兩手各拿兩條小毛巾模擬跳繩甩動,想像自己在跳繩,下半身的跳躍加入扭轉變化,熟練之後可以不需要工具,手臂跟著上下移動對於瘦腿很有幫助唷!

 

假裝運動教學第二招:空氣慢跑

另外一個假裝運動教學就是空氣慢跑,空氣慢跑這假裝運動就是原地跑步的意思,有節奏的規律跑步,膝蓋盡量抬高,然後保持一定的速度,利用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做了,也不會被天氣限制,什麼時候都可以做唷!

 

假裝運動教學第三招:空氣腳踏車

空氣踩腳踏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這是很多女生睡前在床上都會做的運動,空氣腳踏車假裝運動教學重點就是利用模仿騎腳踏車的方式,躺在床上、將雙腳舉向空中,同時挺直腰桿、像騎自行車一樣在半空中畫圈。不但可以瘦大腿、消除腿部水腫,還有刺激到鼠蹊部的淋巴結。

 

假裝運動教學第四招:空氣呼拉圈

如果你不會搖呼啦圈,那不妨可以來學學這項假裝運動唷!假裝運動教學方法就是想像正在搖呼拉圈,所以腰部不是以畫圓的方式活動,而是以腹部的肌肉從前到後、再從後到前,搖動時應注意臀部不要過度突出。雖然動作有點好笑,但持續下去可以訓練到平時不會運動到的部位。

沒想到假裝運動有這麼多方法,這些假裝運動教學不知道大家都學會了嗎?假裝運動的好處就是不受天氣及場地時間的限制,何時何地都可以做自己想要的運動,當然也需要勤勞的你願意每天身體力行才能辦到啦!那若是私事太多、約會太多沒辦法好好運動怎麼辦呢?不妨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針加上中藥調理身體,幫助你一起局部雕朔達到理想體重唷! 

 

松裕堂-假裝運動

更多減重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