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年後瘦身方法推薦

春節年後你的體重是否因為沒節制的大吃大喝而增重了不少呢?這時不得不起動年後瘦身計劃了!>< 開始年後瘦身計劃有方法,不再盲目減重這篇年後瘦身方法不可不知!快來拜讀這篇簡易年後瘦身方法推薦分享吧!

 

年後瘦身方法推薦1:穴位埋針

如果你因為工作忙錄但又被年後肥胖等問題困擾的話,不如到松裕堂中醫走一趟吧!藉由穴位埋線改善局部肥胖問題;再加上中藥調理身體等方法,幫助你慢慢回復理想體重!

 

年後瘦身方法推薦2:慢食

你吃飯的速度總是很快嗎?年後瘦身方法推薦你該修改一下你的飲食速度了,據研究指出當人進食20分鐘後,葡萄糖會經由血液傳至腦部中樞,並傳達吃飽的感覺。因此千萬不可狼吞虎嚥,以免大腦認為所需能量不夠,讓你一直吃,當然也會產生肥胖問題囉!

 

年後瘦身方法推薦3:多喝水

每天成人需飲用2,000c.c.的水,因此年後瘦身方法推薦每天無聊沒事不妨可以多喝水,多喝水不但可以促進代謝,也會讓身體變的越來越健康。

延伸閱讀:沒事多喝水~喝水减肥法介紹!簡單瘦身的喝水减肥法分享

 

年後瘦身方法推薦4:改變飲食順序

年後瘦身方法首先要先改變飲食順序,很多人一坐下用餐就先吃白米或麵食類的澱粉類,這樣是不正確的,瞭解正確飲食順序並改變飲食順序除了可減少熱量攝取,更可增加飽足感。

延伸閱讀:想減重你的飲食順序正確嗎?正確飲食順序該怎麼吃?吃對食物順序助減肥

 

年後瘦身方法推薦5:多運動

無論如何還是要運動,運動是必要的年後瘦身方法推薦,藉由運動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體態變好,像是快步走、慢跑、騎腳踏車...都是很好的運動。

延伸閱讀:減肥運動推薦!減肥該做什麼運動好?看這篇減肥運動推薦就知道

 

 

看完以上年後瘦身方法推薦後!就不要再偷懶拉,每天一點一滴慢慢改變自己,先從飲食與生活作息方面下手,並搭配每日運動慢慢找回昔日身材絕對是最基本的年後瘦身方法推薦;那若是你是屬於比較懶惰或是工作忙錄型態的人,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工作幫助你回到理想體重。讓松裕堂中醫幫助你一起打擊肥肉,恢復昔日好身材!!

松裕堂中醫-年後瘦身方法推薦

年後打擊肥肉大作戰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