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中醫-深蹲好處介紹

圖片來源: http://bit.ly/2kp8i7R

 

深蹲運動近年來很多人討論,越來越多人採用深蹲運動來健身或減肥,可是深蹲好處你都知道嗎?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深蹲好處介紹,瞭解深蹲好處介紹後快一起加入深蹲的行列吧!

 

深蹲好處介紹

深蹲好處介紹1:翹臀

翹臀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深蹲好處介紹之一,每天做深蹲不但有助於幫助臀部肌肉變好看還可以緊實大腿圍度,美化的下半身的線條,想要有翹臀的水水一定要知道這項深蹲好處阿!

 

深蹲好處介紹2:提高腿部力量

腿部力量對於全身力量來說是最重要的,不論是運動、舉重、投擲,這些力量項目靠的主要是腿力。因此深蹲好處介紹之一就是可以讓你的腿部變的有力氣,運動時也會更有力。

 

深蹲好處介紹3:提升基礎代謝率

另一個深蹲好處就是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深蹲能夠高效地利用大腿的四頭肌、臀部肌肉,並促進肌肉增長,當有了肌肉你的基礎代謝也比別人高。

 

深蹲好處介紹4:消大腿水腫

我們的下半身是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因此深蹲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幫助藉由深蹲運動過程中,將血液擠回心臟,深蹲好處就是能讓血液循環順暢,並減輕許多人討厭的大腿水腫現象。

 

看完這些深蹲好處介紹,瞭解深蹲好處後深蹲好處這麼多就別在偷懶啦~還不快點一起加入深蹲的行列!當然如果只做深蹲動作,減重效果也是有限的,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針加上中藥調理身體,讓你可以針對局部肥胖瘦不下來的地方加強,並讓專業醫師診脈幫你調理體質,使身體變得更好唷!

 

你可能有興趣:

你的深蹲方法正確嗎?快來看看深蹲姿勢瞭解深蹲次數學習正確深蹲方法吧!

 

有氧運動有哪些?想要有氧運動減肥不能不知的有氧運動推薦

 

松裕堂中醫-深蹲好處介紹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